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这台车上路,绝对不缺回头率

2019年12月10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宝骏新电动车官图发布

▶具体名称待定

▶微型电动车身份

新宝骏发布一组全新电动车的官图,官方表示具体名称“TBD”(待定),但如果没猜错的话,这辆新车也会按照新宝骏目前的命名规则,也就是“R?-?”这样的方式。

首先要注意,跟宝骏目前的E100、E200电动车不同,这台新的电动车悬挂的是新宝骏的钻石车标,这不仅意味着这台全新电动车将隶属于新宝骏旗下,也表示这台新的电动车会比宝骏那两台电动车会有更好的质感。

这台新电动车的设计依旧采用新宝骏“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表现在车子身上有非常强的科幻感,整张前脸...或者说整个车身跟我们目前在大街上能看到的那些车子形态都不太一样,如果摆在你面前,绝对值得你花上三分钟的时间去细细品味这台车的设计,光是这个前脸,正面看过去就像是一张机器人的脸在盯着你看。

双色车身的设计,在侧面看过去就像是把两个车厢拼合在一起,具有超强的个性,整台车更像是电影中我们对未来汽车形态的想象化身而成。此外我们还注意到这辆新车不仅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在车门下沿还有疑似LED灯带的东西,要是开上街,绝对是“bling bling”地闪闪发光。

目前来说,新宝骏只是“吝啬”地的公布了三张官图,包括尾部造型、内饰、尺寸、动力以及续航信息都还没公布,但根据之前的宝骏的E100和E200来猜测,这辆全新的电动车依旧是一辆微型车的尺寸,续航里程应该会在300km以内,主打的还是城市代步车的用途。

新宝骏这辆暂时TBD的电动车型,无疑是对传统设计的有力颠覆和打破,看着它总有一种从大荧幕里跑出来,打破了次元壁的感觉,我们老是说现在的汽车设计越来越同质化,那这么一台具有超强未来感造型的电动车,绝对能满足你个性化的所有追求!

网友热评

@纪梵希fefe:这个设计风格真好,原创性又高又好看。

@未知数wb:看起来像是4座的啦,实用性有了,希望5万起步差不多了,再贵就不如欧拉R1了,人家最起码有后备箱,估计这个车对标小蚂蚁4座。

@易万顺:这款电动车稳了,一定又是大卖!超过8万就不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