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到店 12月19日上市/配置高于翼虎

2019年12月10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早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发布了锐际车型,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期间,锐际内饰正式发布。对于该车的最新消息,行车视线从网络上获悉,全新长安福特锐界已经到店,新车将与翼虎同堂销售。新车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并且整体的配置要高于现款翼虎。

外观方面,全新长安福特锐界使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中网处间隔着的点缀了镀铬横条,很符合国内镀铬为美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蛙眼”头灯造型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彰显了它年轻的定位,前脸的整体设计也抛开了此前“马丁脸”的风格。

车身侧面整体感觉比较圆润,车窗周围那一圈银色装饰非常大气。车尾部分的线条搭配突出的保险杠显得非常有力量,后尾灯饱满的造型与尾翼的搭配增加了车后部的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营造了相对简洁的内饰氛围,大量的软质包裹增加了内饰部分的高级感。中控部分装配了许多实体按键,便于操作,对于行车安全也是一个保证。并且全新的中控屏幕以及 液晶仪表的使用,整体的配置要明显高于现款翼虎。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4Ps和248Ps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现在国内市场而言,福特翼虎的表现是有些不能与时俱进,而全新长安福特锐界不管是从内饰配置方面还是外观设计上都处在一个同级别领先的位置,期待他的表现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