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SUV市场杀器 小哥带你看众泰T500

2019年12月10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以饱满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造型,车头横幅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简单有活力。大灯造型简洁耐看,另外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韩泰,标配规格为235/55 R17。车顶行李架的增加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侧面看起来略显稳重,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彰显了它的运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厚实,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简洁中庸的贯穿式尾灯和下方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进一步突出层次感。

坐进车内,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黑色烤漆饰条的运用,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又增强了高级感。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配置方面就比较一般了。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动感十足,但握感比较一般。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能满足日常家用。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较低的凸起对中间的乘客影响较小。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13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155L,旅途出行有行李箱等大件东西的话,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众泰T50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8L。

对于目前中国的普通家庭来说,对汽车的要求就是空间够大、外观内饰要能好看气派一点,配置高一点那就更好了,而众泰T500就恰好切合了广大家庭这样的需求,小型SUV的价格,买一个紧凑型SUV。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那这款车还是很适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