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黑豹”出征,配备保时捷发动机,百里加速3.9秒

2019年12月10日 18:33:03
分享到:

全新奥迪“黑豹”出征,配备保时捷发动机,百里加速3.9秒

作者:陈巧

众所周知,奥迪作为BBA一线品牌中的一员,一直是以低调著称,其旗下的车型也同样如此。而在不久之前的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奥迪一改往日陈规,发布了旗下RS5 Panther Edition版(中文译为黑豹)车型,这名一听就霸气侧漏。它的价格在北美市场卖到了8.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是61.9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它的特别之处吧~

首先是外观方面,此款新车奥迪RS5整体的设计风格都是偏运动,精神的。前脸一九采用了与奥迪RS5 Sportback一致的设计——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呼应车标旁“RS”的标志,让人一眼就知道它的出处。之外格栅边框以及车头前铲上增加了银色饰条点缀黑色车身,使整个车身更显运动气质。而整车的特别之处就是那一身Panther Black水晶效果的漆面和其配置独特的全新20英寸双色轮毂,再加上其余的运动配件,霸气上又添了许多豪华感。

其车尾部上沿高高凸起,两侧尾灯为L型,同时车尾的底部运用了银色饰条装饰,与车的前脸相得益彰,不仅呈饱满之势而且非常有特点。

内饰方面,此款奥迪RS5科技感是非常强的,依旧是发挥了自己独到的优点作用。首先新车这次加入了大量碳纤维饰板,并采用了RS标识,搭配Alcantara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和最新MMI系统。显得尤其现代化,接着车内采用深色的内饰,又不失稳重。而且其贯穿式出风口,悬浮式彩色液晶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翻毛皮包裹的平底运动方向盘……这样做工精致,设施齐全的内部结构让人目不暇接。小编敢说,你看一眼就会爱上。

而动力方面,奥迪RS5一共上市100辆,既是限量版,自然性能也不一般,其新车使用保时捷同款发动机,搭载了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31kW,峰值扭矩为60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奥迪自家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3.9秒。

总之这样来看,这款有“黑豹”之称奥迪RS5无论是从外观,内饰,动力哪一方面都可以算得上同等车型中的佼佼者,还是蛮期待它能够早日在国内市场上亮相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