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新车趣评:适合年轻奶爸们3款新车 你会领走谁?

2019年12月11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理想ONE可以算是造车新势力一位热度不低的产品,既然说到奶爸用车新选择,首先考虑的就是空间及舒适便利性配置,同时还要保证新车外观不能像一部分MPV车型那样过于油腻。

理想ONE外观可以用运动和设计感来形容,车头气场十足,方正进气格栅搭配“獠牙”造型侧导风槽,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此外体现新车设计感的地方在于贯穿车头的“星环式”LED日行灯及部分车身细节。如果你觉得上述几点还不够让你种草,官方原厂为消费者提供看上去一点都不低调的baby blue车漆。

看完理想ONE的外观,小哥觉得它和油腻确实关系不大,那接下来就要说说年轻奶爸比较关心的空间表现。理想ONE长宽高5020/1960/1760mm,轴距2935mm,该车身尺寸不输同级SUV产品,同时和主流MPV产品相差不大。此外理想ONE是一款中大型SUV,它可去的地方相比MPV车型更广。

还有一点更为重要,理想ONE是一款5门6座车型,新车车内采用2+2+2的座椅布局,首先省去7座车型每两年申请检验标志的流程,同时该设计也能提升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年轻的奶爸在考虑购车的时候也需要考虑车内美观度,进入理想ONE车内,首先中控台采用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简约化设计,同时还有吸睛的四块大屏,不仅你看着开心,你的另一半也能在驾驶途中边哄后排的孩子,边在副驾驶刷剧。

有一点对于二胎家庭非常重要,理想ONE车内在满员的状态下,其后尾厢还可以轻松存放和Stokke相同尺寸的婴儿车。

现如今年轻人追求的流行事物有很多,比如环保、公益、旅行等等,理想ONE作为新能源产品,相信它的身份会受到一部分年轻奶爸们的青睐,此外理想ONE作为造车新势力一款热度不低的产品,相信新车四块大屏、6座布局、“骚气”的baby blue车漆也会让你成功种草。

说完了造车新势力,接下来看看今年另一款较为重点的新车凯迪拉克XT6,首先它是目前消费者唯一能买到的国产合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

奶爸们完全不用担心凯迪拉克XT6的外观,配备豪华外观套件的XT6车身镀铬饰件+硬朗的车身造型让它和油腻二字彻底无缘,如果你偏爱运动风,相信配备运动外观套件的XT6也会满足你的审美需求。

XT6车尾造型是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所追捧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那种好身段,同时后杠下方还有双边共两出方口排气。

凯迪拉克XT6除了外观满足年轻人审美需求,同时新车也延续凯迪拉克一贯高配置流,相信XT6所配备的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电动及可感应开启后尾厢、电动方向盘可调、多项座椅电动可调、BOSE音响、双层夹胶玻璃及自动防炫目车内后视镜等功能会满足您另一半和孩子的需求。

奶爸们看完了不油腻的外观和多到数不清的舒适性配置,接下来就要考虑空间,XT6定位是中大型SUV,长宽高5065/1964/1780mm,轴距2863mm。此外新车同理想ONE一样采用2+2+2形式的6座布局,该设计同样可以满足一家老小同时出行的需求。

凯迪拉克XT6是目前消费者唯一能买到的国产合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再加上它的高配置和6座布局,相信会让一部分对豪华品牌有追求的年轻奶爸们成功入坑。

说完了造车新势力和豪华品牌新生力量,我们再看看更加亲民的别克品牌,别克自家有非常受欢迎的GL8,它既能满足商用,也可以用于家用,但较为油腻的外观确实让不少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别克近期带来了中大型SUV昂科旗,新车外观虽然看上去没有理想ONE和XT6运动,但层次感极强的前脸和分体式大灯组相搭配使新车看上去并不老气。

昂科旗外观设计的并不激进,但沉稳的车身造型+镀铬饰件使新车看上去更显豪华感,相信它会更适合事业在上升期,刚刚组建家庭,同时日常用车环境可以即商用又家用等一系列需求的年轻消费群体。

昂科旗极简中控台造型和拼色内饰使车内看上去并不老气,如果普通版车型车内还不能满足你的审美需求,昂科旗还提供Avenir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昂科旗常规车型为2+3+2形式的7座布局,Avenir版为空间更加实用的2+2+2形式的6座布局。上述灵活的座椅布局可以进一步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个性化购车需求。如果你钟意欧美SUV的外观,喜欢偏豪华风格的内饰,不如去店里摸摸刚刚上市不久的昂科旗,说不准偏沉稳风格的年轻奶爸们会被它种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