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揽胜家族持续发力,捷豹路虎在华又双叒增长

2019年12月11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捷豹路虎公布了11月份销量成绩单。官方数据显示,11月份,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达41866辆,同比下降3.4%。

从地区来看,作为捷豹路虎的诞生地英国,受到行业下滑和激励措施减少的影响,11月份销量下滑10.8%;欧洲地区和海外地区分别下滑16.8%和16.7%。值得一提的是,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29.0%,连续5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并且北美地区也增长了4.9%,达到了其有史以来11月份的最佳销售水平。

从具体车型方面来看,作为路虎品牌最主要增长点的全新揽胜极光,单月销量同比上涨25.2%;路虎发现与揽胜运动分别增长了15.5%和4.8%。此外,在 2019年11月,路虎的零售量为35078辆,同比增长5.5%,捷豹的零售量为11464辆,同比下降23.1%。

“尽管中国持续存在不利因素,但我们依旧看了到销售复苏的绿芽。”捷豹路虎首席商务官费利克斯·布鲁蒂甘表示,“绿芽”的复苏得益于捷豹路虎和中国经销商进行的密切合作,以及在重大流程和产品改进上的不断努力。

“我们从‘push’变成‘pull’,要让市场自发地产生需求,而不是说你把东西推到他那去。”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表示,在今年一季度,捷豹路虎就一改往日推着经销商做销量的作派,将推动变为拉动,厂商与经销商的关系变为了服务与被服务、成就与被成就的关系。

在中国汽车产业整体转型升级的当下,面对现在技术和新业态所带来的种种挑战和机遇,意识到了经销商在整个销售体系内重要性的捷豹路虎,推出了一系列例如设立十年服务奖和总裁特别奖的政策以获得以获取经销商的信任与支持。未来,随着捷豹路虎新产品和新营销的不断推进,其品牌特性也将逐步凸显,下一个“巅峰”依旧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