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多新手司机锁车后,都干过的三件“傻事”,看完哭笑不得

2019年12月12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车普视频,一般来说,很多的人买了汽车之后,都会对自己的汽车进行爱护。相信很多的人都很害怕自己的汽车受到一点损坏,就连下车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小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多司机在锁车后都干过的3个“傻事”

第一个,等车灯灭了才下车。在熄火之后,很多汽车还会继续亮灯,在很多人看来,车灯一直亮会浪费电瓶的电。因此不少人会傻傻的等,等车灯熄灭了再走。其实这种情况是汽车的设定,因为有些停车的地方黑灯瞎火的,因此熄火后车灯会亮一两分钟,帮大家照明。

第二锁车之后,听到发动机还在工作,于是就趴在发动机检查。相信有的人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因此,他们就会很傻的趴在发动机上面,检查发动机,有时候甚至打开发动机的舱盖进行检查。其实,当锁了车门之后,会听见有声音是因为散热风散发出的声音,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大家没有必要惊慌。

第三在下车后,会拉拉车门,看一下到底有没有锁上,这个问题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全都有可能出现过的,要不然可能真的是不放心。锁车门之后再检查一下是对的,但是有的时候不用这样折腾,不同的车型会有不一样锁门的咔嚓声,或者有其他的提示,灯光闪一下之类的。如果有这些提示的话,锁门时就注意一下,就不用这样折腾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龙视新闻法治频道丨中国车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