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发布RS5 Coupe RS5 Sportback

2019年12月12日 17:47:1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今年奥迪RS部门可谓是在性能车型里抢足了风头,各种全新RS车型层出不穷,前不久RS Q8还刷新了纽北最快SUV的记录。

而在近日,奥迪发布了中期改款的 RS5 Coupe和RS5 Sportback,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RS设计语言,外观较以往RS车型更为凶悍,改变最大的就是前脸,中网的尺寸比以前更宽,并且在上面加了新的通风口、两侧的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并且可以选装激光大灯和LED大灯,同时还有着碳纤维车型,帮助车身减重4kg!

内饰方面搭载了奥迪最新的MMI系统,中控台上配备了10.1英寸触摸屏,进一步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目前RS部门最先进的发动机,双涡轮2.9升V6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44匹马力,最大扭矩600N·m。百公里加速3.9s,最高时速可达280公里/小时。全新的RS5 Coupe和RS5 Sportback在德国的售价为8.35万欧元(66.6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