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度翩翩的北欧少年 沃尔沃全新S60售28.69-46.19万

2019年12月12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运动版车型全新S60在使用了家族设计的外观之后,整体比上一代车型时尚年轻了不少。新车外观酷似大哥S90,并分为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风格,其中运动版车型使用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黑色后视镜外壳,运动风格的前包围,造型更为张扬。

图为豪华版车型豪华版车型使用了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外壳,豪华风格的前包围。若运动版车型是身披运动服的健将,豪华版车型则换上了一身优雅的西装,商务气质更浓。

“雷神之锤”大灯在全新S60上自然不会缺席,LED前大灯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进一步增加了大灯清洗功能。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2872mm。运动版车型侧窗边框为亮黑色设计,和外后视镜外壳统一。

豪华版车型使用了镀铬侧窗边框。新车提供水晶白、玛瑙黑、枫木棕、牛仔蓝、海盐灰和熔岩红共6种颜色车漆,其中水晶白为珍珠漆,其他为金属漆。

更具车型配置不同,全新S60提供17、18、19英寸轮圈,并有5种造型选择。

来到车尾,“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组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后备厢上部边缘微微翘起,犹如小鸭尾一般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也让尾部变得饱满紧致。

运动版和豪华版车型均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排气开口较大并带有镀铬装饰。两车只是在后包围造型上有所区别,运动版车型后包围带有亮黑色装饰,豪华版车型后包围则换为一根贯穿设计的镀铬条。

图为运动版内饰来到车内,沃尔沃的极简设计再次在全新S60上得以体现,整体布局同样和大哥S90十分相似。运动版和豪华版车型均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版的方向盘底部带有“R”logo。低配车型使用8英寸全液晶仪表,高配车型使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系标配9英寸中控屏。

图为豪华版内饰新车中高配车型带有皮革中控台、内饰氛围灯、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真皮挡把、真皮方向盘、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全系车型标配无钥匙启动、带记忆/腰部支撑功能电动调节前排座椅、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蓝牙、苹果CarPlay、语音控制、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S60标配道路偏离预防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疲劳警示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HLA上坡辅助系统、道路偏离保护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进一步增加BLIS盲点信息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后向碰撞警示系统、ACC自适应续航控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全新S60的低配车型将使用皮革+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配有真皮、Nappa真皮座椅。

虽然全新S60没有进行加长,但2872mm的轴距相比上一代S60L 2856mm轴距还是有所增加,后排座椅实际乘坐空间并不局促。

动力方面,T3、T4、T5版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其中T3版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6牛·米;T4版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版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8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0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全系车型标配8AT变速箱。除T8版为四驱车型外,其他版本均为前驱车型。

如今国内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上强手如云,换代不久的全新宝马3系、科技感十足的奥迪A4L、豪华品牌老牌选手奔驰C级,美系运动范儿的凯迪拉克CT5,这些都是沃尔沃全新S60的有力对手,新车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和挑战。但全新S60是一辆有着鲜明个性的车型,拥有自己的粉丝和簇拥,新车能否在同级车型中成为搅局者,开辟一片自己的天地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