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加长300mm,车顶抬高100mm,内外全面提升的GLA,欲秒X1和Q3

2019年12月13日 09:45:0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梅赛德斯GLA这款车型是奔驰旗下价格最亲民的A级SUV ,一经上市便热度不减,世界范围内,GLA销量超过百万,引领了各大车企针对普通消费者的Coupe旋风。经历几年的征战,现款GLA比起如今新推的梅赛德斯车型,已经显得有些过时了,例如圆润的尾灯、较小的中控屏等,消费者对全新GLA的期待已经达到了顶峰,终于,TA如期而至。

主打运动风格的GLA外观在梅赛德斯奔驰SUV序列里可以说数一数二:家族前脸星空格栅映衬着巨型星辉Logo和富有越野气质的镀铬饰条;大灯的线条不同其他梅赛德斯SUV的方方正正,而是采用了顺滑灵动的走势,无疑车头的亮点。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赘述,饱满的光影从前至后穿越门把手,硬朗的轮罩线条下可以选装20寸轮毂(现款最大为19寸),门槛上的镀铬饰条简约的勾勒,体现出全新GLA的优雅。

尾部比起现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原来呆头呆脑的尾灯被如今细长犀利的设计所取代,迸发出超强的运动感;底部护板上双侧四边形尾管被银色饰板所包覆,显示出强大的爆发力和豪华质感。

同时梅赛德斯将提供全新GLA的特别版本,对外观做了进一步的升级。

整车尺寸方面(海外版本),全新GLA长度上比现款减少了10mm,为4.41m;高度上则比现款高出100mm,达到了1.61m;轴距更是增加了300mm。从数据上可以看出,全新GLA的内部空间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风阻系数更是做到了0.28。

坐进全新GLA内部,内饰设计采用了梅赛德斯最新的设计语言,比现款的科技感提升很多。双10.25英寸显示屏、飞机喷射出风口、金属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通道上最新的操控触摸板以及多处氛围灯都让人不会忘记梅赛德斯一流的设计功底,行李箱容积从原有的421L优化至435L。

配置方面,全新GLA装配了MBUX人机交互系统、AR虚拟现实导航、手势控制、语音控制互联功能;驾驶系统方面,主动安全、智能辅助驾驶(转向辅助、上坡辅助等)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值得注意的是全新GLA还搭载了检测道路清扫功能,一旦检测到,外后视镜会自动折叠、侧玻璃和车顶玻璃会自动关闭,该功能目前还只是在GLS上出现过。

动力方面,入门版GLA 200将搭载163PS的1.3T四缸发动机和224PS的2.0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而其顶级AMG GLA35 4 MATIC车型将搭载306PS、400Nm的2.0T发动机。同时梅赛德斯还提到了,未来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续航可达70km。

售价方面,欧洲现款122PS的GLA 180为30,333欧元(折合人民币23.77万元),而156PS的GLA 200售价至少为32,213欧元(折合人民币25.23万元)。全新第二代GLA预估价格将略高于现款,但总体会低于3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27.43万元)。

看到这里,可以感觉到小伙伴们隔屏的激动。的确,梅赛德斯GLA的换代,不仅在外形内饰设计上突破很大,同时还包括内部空间、互联操控的提升,对于宝马X1奥迪Q3而言并不是什么好消息,这款被誉为最美的奔驰SUV,实力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