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飞度对比丰田致炫,两者之间的PK,你更喜欢哪一款?

2019年12月13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近几年,流量越来越大,两厢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关注,身材娇小的车型很适合新手的小伙伴。说到两厢车型,大家会想起哪些车型呢?大众POLO、本田飞度丰田致炫还是日产骐达?最近看到有网友留言想买本田飞度丰田致炫,这两款到底如何选呢?今天就让我们来对比一下。

这次要对比的车型为2020款本田飞度1.5 CVT豪华版和2020款丰田致炫CVT尊贵版

这两款车型从价位来看相差并不大,而且这两款车型可以说都有很高的性价比,那这两款到底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我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

这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全新家族语言设计,各有各的特点,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眼光是不同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在这里就不多做建议了。

本田飞度的前脸采用了上下两条镀银条饰加上中间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两侧狭长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而且不规则轮廓的设计,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从侧面看,带有俏皮感的腰线直接连接尾部,尾部设计很饱满,而且贯穿式镀铬条饰连接尾灯,极具有立体感。

丰田致炫的前脸采用了”X”造型设计,加上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装饰,整个设计尽显张扬,加上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个造型尽显个性。从侧面来看,动感的腰线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感很强。相对于前脸来看,尾部造型就显得低调了很多。

内饰

从内饰来看,丰田致炫要更显豪华一些,而本田飞度在内饰方面就显得简陋了很多。

本田飞度在内饰方面设计比较简陋,毕竟现在大多车型已经提供中控触摸屏了,方向盘也并未提供多功能按键。座椅方面,采用了织物材质。在配置方面,匹配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ABS防抱死、上坡辅助等功能。

丰田致炫在内饰方面设计要时尚很多,整个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镀银横条作为点缀,仪表盘采用了三炮筒设计加上悬浮式中控大屏,尽显时尚感。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了软皮质材料,很有档次感。在配置方面,匹配了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ABS防抱死、上坡辅助等功能。

小结:这两款车型从内饰来看,丰田致炫要比本田飞度内饰更有档次感,不管是在配置还是在用料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如果注重内饰和配置的话,个人会推荐丰田致炫

空间

从车身尺寸来看,本田飞度除了在车身高度上略胜一筹,在其余方面都逊色了不少,而且从轴距来看,也是丰田致炫更占优势。

动力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表为96千瓦(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丰田致炫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模拟8挡)变速箱。

小结:从动力来看,本田飞度的表现更好,而丰田致炫就显得逊色多了。

总的来看,这两款车型各有千秋,外观方面主要是看个人喜好,如果想内饰豪华、配置更丰富及空间更大的丰田致炫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有超强的动力,那无疑本田飞度更具有优势。小伙伴们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自己中意的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