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6号公路上的国产身影,力帆KPmini横跨美国

2019年12月13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自2012年6月KP150“万里长测”开始,力帆摩托便对摩旅“上了瘾”,成为了摩旅文化的坚定推动者,KP150、KPR、KPT、V16、KP350等众多车型的足迹遍布亚欧各地。感恩节前夕,力帆美国分公司又收到了一封发给KPmini的神秘摩旅邀请函……

2019年感恩节前夕,力帆美国分公司收到了来自北美视频平台 Youtube 两位资深摩托车评测博主的邀请,共同策划了一场“KPmini横跨美国”的骑行活动。

此次骑行从加利福尼亚州66号公路出发,横跨亚利桑那、新墨西哥、得克萨斯、奥克拉荷和阿肯撒五大州,共历时7天,全程4500公里。 本次长途摩旅不仅是对产品质量和综合性能的一次全面考验,更是让广大美国消费者们一同见证了来自中国的力帆制造。

如果说西藏是中国的摩旅圣地,那美国大峡谷就是全美骑行的最佳打卡地,旅途第二天,两位博主就骑着KPmini风驰电掣地来到了此地。 美国大峡谷凭借其天然独特的地势和壮阔的景色成为全球旅行爱好者的向往之地,而骑着摩托前去游览又是另一番自由滋味。

经过为期7天的摩旅长测,两位博主对KPmini的 动 力、性能、操控等方面 赞誉有加,“特别是它在高速性能的表现尤为出色,在66号公路上以100km/h以上的速度行驶数小时毫无压力,最高时速更是直冲120km/h ” 。

凭借优越的性能和吸睛的外观,KPmini每站经停时都吸引来一波又一波的围观群众。

在未来,随着更多认可的声音从一个个小小的社群传达至广大美国消费者耳中,以及力帆针对美国市场的产品线的不断完善,更多明星产品的登陆将在全美掀起更为持久的力帆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