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买车必看,你想要的动力/空间/品质,这几款自主SUV都有

2019年12月13日 19:50: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离2020年的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很多人已经开始琢买什么车过年回家了,在人们的心目中,买什么样的车有面子这个事情很重要。

对于土豪来说,这个不是问题,但对于普通人来说,买车除了有面子之外,还需要保证经济适用、安全性能。

最近一段时间上市的自主SUV车型就相当不错,颜值、性能、实用方面都有保障,关键价格也非常有竞争力。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聊聊这几款车。

首先要说的就是欧尚X7

从7.77万到11.77万的售价区间来看,欧尚X7的表现相当抢眼。无论是10.40-13.60万的哈弗H6,还是8.88-11.98的吉利博越,欧尚X7无疑是具有竞争力的。

虽然长安欧尚X7的价格低,但它的产品力并没有减弱。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蓝鲸1.5TGDI发动机动力参数非常强大,可以迸发出131kW的最大功率以及265N·m的峰值扭矩。而匹配的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明显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由于换挡更直接,让动力损失更小,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更好的表现。

欧尚X7的空间也值得一提。4705mm*1860mm*1720mm的车身尺寸加上2780mm的轴距,毕竟能装下40位美女,可以说欧尚X7的空间让人惊讶。

再就是长安CS55PLUS

由于之前号称明日座驾的长安CS75PLUS给我留下了太深的印象,所以我对这款CS55PLUS抱有很大好感。

好感之一就是它超高的颜值。硕大的中网设计看着非常大气舒展,其实我们看到过很多大尺寸的中网设计,但大部分观感都不是太好,要么是不协调,要么是太油腻,而CS55PLUS的感觉却不一样,看来,长安的设计现在真的上道了。

动力方面,长安CS55PLUS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25N·m,变速箱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爱信的6AT对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惊喜了。

空间方面,CS55PLUS的车身尺寸为4500mm*1860mm*1690,轴距为2650mm,看数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实际体验还不错,没有想象中的局促。

CS55PLUS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让人眼前一亮。大家还记得55辆长安汽车挑战吉尼斯最大规模自动驾驶车巡游的世界纪录吧,现在想起来还历历在目。

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AEB预警辅助系统、LAS车道辅助系统的表现相当靠谱,大家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一下,这种体验绝对让你难以忘怀。

最后是捷途X95

可能大家对捷途这个品牌的印象不是太深,但它的成长速度却非常惊人。上市一年多,连续推出X70、X70S、X90三款车型,销量表现也相当出色。

仅仅用了15个月,它的累计销量就已经已突破了15万。X70和X70S上市时间不长销量就已经破万。这种增长速度让很多同行羡慕不已。

如今,捷途趁热打铁,又推出了捷途X95。这款车定位中型SUV,外观设计延续了之前车型的风格,看起来不是很花里胡哨,但简约而不简单,看起来比较有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5的表现也不错,长宽高4875mm*1925mm*1745mm,轴距2855mm。与捷途X90相比,新车长度增加35mm、高度增加17mm、轴距加长5mm。

更重要的是,捷途X95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布局,非常灵活,出行体验相当不错,这也和捷途的“主打品生活、悦旅行的格调”的定位十分相符。

动力方面,捷途X95提供1.5T+6MT、1.6TGDI+7DC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6T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和290N·m峰值扭矩,动力参数超越市场中主流1.6T、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6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5
捷途X95
指导价:9.99-16.99万元
1.5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6.99
中型SUV
1.5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