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上市俩月直降3万,老款国六也有5万优惠,爱奥迪A3很容易

2019年12月14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德系ABB的紧凑型轿车中,谁的产品最时尚,得票率最高的就是奥迪A3。因为无论是车企单方面的广告营销手段,还是产品本身自带的光环,都在印证着这是一台非常适合喜欢把玩儿超酷的新生代年轻人。

海外的奥迪A3,是以原汁原味的两厢版形式活跃在高速公路和赛道上,“Sportback”快背暗示着它不是一款普普通通的两厢家用轿车,被车迷津津乐道的,自然还有顶级性能的RS 3,相信更多的年轻小伙伴儿,多也是从认识RS 3开始熟知奥迪A3车系的。在被引入到国内之后,三厢版本也随之而来,虽然也有“特供”的味道,但车尾却看上去很和谐,没有生硬的设计败笔。

目前,现款的奥迪A3享有着3万元的购车立减优惠礼遇,而2019款车型更是有着多达5万元的优惠(国六)。事实上,不论是新款还是老款,现在购买都是很值的,不仅是因为老款国六车型享有的5万元优惠,而且新老之间的差距也没有想象中的大,无非就是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微调和适度升级,但常用的、实用的配置功能也都能满足。再加上天生自带的改装潜能,小改可以听声浪,大改也可以玩儿姿态和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