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午报 | 沃尔沃全新S60正式上市,售价28.69-46.19万元

2019年12月14日 10:30:04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沃尔沃全新S60正式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12月12日晚,沃尔沃全新S60正式上市,新车共将推出7款车型,指导售价为28.69-46.19万元。沃尔沃全新S60基于SPA架构打造,部分车型同时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选择;多项主被动安全装备作为标配提供,动力方面同样丰富,提供包括T3、T4、T5三种动力输出的2.0T发动机,以及T8 E驱混动多种选择。

沃尔沃全新S60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区间(万元)
T3 智行豪华版 28.69
T4 智逸豪华版 30.29
T4 智远豪华版 33.58
T4 智远运动版 33.58
T5 智雅运动版 37.99
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逸豪华版 39.99
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雅运动版 46.19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S60整体线条展示出极富运动的设计风格,其中较长的前悬设计,使得新车呈现出与纵置后驱布局轿车相同的视觉效果,同时隆起的双腰线和急速下滑的车顶线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多了几分力量与干练。

整体外观沿袭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全LED光源的“雷神之锤”前大灯不出意外的出现在沃尔沃全新S60身上,将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选择,售价保持相同。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60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相比现款在售S60L的轴距还要更大。全新S60尾部线条较为简单、平整,配备了“维京战斧”尾灯,视觉效果醒目。保险杠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提高整体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尾箱盖上部设计有微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更显动感。

全新S60的整体内饰也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中央采用木纹及皮革材料的大面积覆盖、包裹,搭配中控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等,营造的也仍是成熟的北欧风情。同时选以冷色调内饰主题,看起来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S60基于SPA架构打造,搭载T3、T4、T5三个输出版本的2.0T发动机,以及T8插电混动四种可选。其中T3版本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65N·m;T4版本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T5车型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级别对手车型

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硝烟再起,除了认知度更高的BBA外,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范围也更大,凯迪拉克品牌重新梳理旗下车型阵容,最新上市的凯迪拉克CT5有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新款捷豹XEL也于近期上市,重新修饰的外观提升新鲜感;奥迪A4L虽然身处第一阵营,但临近中期改款,有着不错的让利优惠;还有品牌和口碑,乃至销量表现都不俗的进口雷克萨斯ES,也在蚕食年轻化消费市场。对于沃尔沃全新S60,威胁都不小。

沃尔沃在今年的市场表现整体不俗,11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6.7%,超2018年全年销量。而作为最主力的车型区间——豪华中型车市场,老款S60L征战多年,如今沃尔沃全新S60的上市,将助推沃尔沃再创销量佳绩。全新S60不仅带来了沃尔沃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做到了原汁原味,动力方面提供了包括T3、T4、T5三种动力输出的2.0T发动机,以及T8 E驱混动多种选择;另外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很多在其他品牌上中高配车型才有的装备作为标配提供,不仅再次体现了安全是沃尔沃品牌的基石,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增加了选择的筹码。

阿斯顿•马丁 DBX SUV 正式开始生产

在找好最适合生产 SUV 的理想场所之后,阿斯顿•马丁终于决定在威尔士南端的圣阿森(St Athan)生产DBX SUV !尽管在数个月之前,工厂已经生产了几个月的 Rapide E电池电动轿车以及 DBX SUV ,但工厂从上周五便开始为第一个客户在线生产DBX SUV。

阿斯顿•马丁最一开始是将设厂的目光投向中国或者美国的新工厂,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威尔士,这意味着之后阿斯顿•马丁的任何车辆都能够保有最经典的英伦特色,而这也是 阿斯顿•马丁最受到客户所喜爱的特征。

报导指出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 Andu Palmer 表示:「今天,我们在圣阿森(St Athan)开设新的制造工厂,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天,也是对英国的信任」。圣阿森(St Athan)的开业,对于公司的长期计划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这也是阿斯顿•马丁开始作为全球奢华汽车品牌雄心壮志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

除了 DBX 和 Rapide Es 的生产线运行以外,圣阿森(St Athan)工厂位于前军事基地的范围内,最终将成为阿斯顿•马丁 Lagonda EV 品牌的故乡,挑战宾利劳斯莱斯在这个超豪华的汽车舞台上,预计直接雇用约 750 名员工。阿斯顿•马丁 DBX SUV 将于 2020 年下半部开始交付经销商,价格从237.8万元起,即将搭配 4.0 双涡轮增压 V-9,可提供550匹马力和700Nm的扭矩,足以在 4.3 秒内实现0-60 mph的加速,最高时速为181 mph。

而阿斯顿•马丁 DBX SUV 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在以后发布,但还没有发展 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可能。

阿斯顿•马丁 DBX SUV 是第二世纪计划承诺的七款汽车中的第四款,首先是 DB11,此后是经过重新设计的 Vantage、DBS Superleggera 和现在的 DBX。而第二款是 2021 年左右的中置引擎Vanquish超级跑车,2022年则是 Lagonda SUV 和 2023年的 Lagonda 轿车。

雪佛兰全新Tahoe正式发布

搭V8引擎/明年开售

提及雪佛兰Tahoe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都比较陌生,该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大型SUV,并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目前,雪佛兰全新一代Tahoe已于昨日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20年中率先登陆北美市场销售,且或将有望在2020年底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柴油版发动机以及6.2L V8自然吸气燃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多横幅金属格栅设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头灯组。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相比老款车型其整体车身线条也更加硬朗。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体全新悬浮式液晶屏幕,换挡机构采用了全新电子按键式布局,并取代老款的怀挡设计。

为创意点个赞

玫瑰幻影典藏版官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款玫瑰幻影典藏版车型。新车以玫瑰花为主题,运用刺绣的方法在中控台、后门板以及车顶等多处加入了玫瑰图案。

玫瑰幻影典藏版采用了孔雀蓝色的车漆,同时浅蓝色的腰线贯穿头尾。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型还加入了专属的玫瑰标识,而腰线也被巧妙地设计成了标识中玫瑰花的花茎。动力部分,新车继续配备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71马力,1700rpm起即可爆发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在中控台、后门板以及车顶等多处加入了玫瑰花主题的刺绣,官方宣称这些刺绣由超过100万细密针脚组成,凸显了劳斯莱斯独特的定制工艺。而新车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的玫瑰花圃,这里培育着独一无二的幻影玫瑰。同时,新车的座椅和部分中控台由查尔斯蓝色真皮包覆,其余部分则采用黑色设计,显得十分雅致。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路试谍照

将于2020年上市

思域是东风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车,目前在售仅有三厢版本。近日,我们获得一组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车型谍照,新车预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小幅度改动,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1.0T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于2020年上市。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的外观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扁平车头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两厢造型,并且视觉效果极具立体感,回旋镖式的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预计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具有强烈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有望沿用三厢版车型动力,继续搭载1.0T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匹配CVT变速箱车型的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的峰值扭矩为226牛米。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实车谍照曝光

将于2021年上市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实车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GM T1平台(也可称为T1XX)打造,并将于2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首发。据悉,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车型,最大续航或达640公里。

全新凯雷德依然保持了作为全尺寸SUV硕大的身材,盾型中网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头灯相连,下方进气口则采用贯穿样式,整体设计感觉更加霸气。

车身侧面采用方正平直的造型,十足的美式SUV范儿,D柱则采用了黑色涂装,并在A柱和C柱处采用银色镀铬饰条提升精致感。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全新凯雷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中控大部分材质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整体质感非常不错。从图片来看,新车仪表并没有采用传统排列样式,而是镶嵌在中控仪表上,与中控屏形成了高低落差,增加层次感。此外,方向盘首次加入了换挡拨片,提升驾驶感。动力方面,这款车预计搭载6.2L EcoTec3 L87 V8发动机、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此前有消息称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续航里程超过640km。

新款宝马X4上市

配置调整/售价45.59万起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处获悉,新款宝马X4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59-58.59万元。据官方介绍,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降低了车型售价,四款车型分别下调1.1万元、1.29万元、1.29万元以及1.39万元。

新款宝马X4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45.59
xDrive25i M越野套装 48.69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54.69
xDrive30i M越野套装 58.59

宝马X4黑骑士限量版

新车在配置上的调整主要包括标配智联驾驶座舱、主动式进气格栅。同时,xDrive25i M运动套装中增加有无钥匙进入、360°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且提供动态减振器以及HarmanKardon音响选装;xDrive30i M越野套装增加无钥匙进入、360°倒车影像、高性能卡钳、驾驶辅助功能。

作为年度升级款车型,新款宝马X4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经典轿跑SUV造型得以保留,双肾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宽大,同时取消了两侧LED雾灯。车顶线条在C柱后方变得更加倾斜,并加入了左右两片小型扰流尾翼。新款宝马X4仍然搭载2.0T低高/功率版本发动机,xDrive25i车型搭载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90N·m。而xDrive30i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提供双前脸造型

长安逸动PLUS正式发布

2019年12月12日,长安汽车PLUS系列首款轿车——逸动PLUS于北京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采用了与之前CS75 PLUS、CS55 PLUS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4T和1.6L发动机。

逸动PLUS的整体造型流畅动感,夸张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新车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其进气格栅分别为银色横条镀铬装饰和黑色菱形装饰。细长的头灯与格栅相连,车头设计的整体性很好,也在视觉上增加了整车的宽度。

车尾运用了大量线条,层次感分明,尾灯同样采用细长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逸动PLUS的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

逸动PLUS的内饰使用了家族风格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控屏幕和仪表盘双联屏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逸动PLUS使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而一键启动按键并没有像CS75 PLUS一样放置在空调面板上,还是在挡把旁边更传统的位置。

逸动PLUS搭载了1.4T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和128马力,传动系统根据发动机不同将会有5挡手动、6挡自动和7速双离合供消费者选择。

同级别对手车型

与帝豪GL及奇瑞艾瑞泽7等直接竞品相比,逸动PLUS的全新家族化设计更加新潮动感,在造型设计、整体做工以及三大件技术方面均保持在较高的水平,整体质感依旧是新车的杀手锏。

逸动PLUS不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并提供双前脸造型来满足不同需求,还提升了人性化设计以及同级少见的配置。此外,新车还在品质和体验上向合资品牌看齐,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越级感受,进一步巩固了其7-10万级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的标杆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