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秘!F1头盔多少钱?舒马赫、维特尔头盔竟是同一人设计

2019年12月14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距离那场滑雪意外事故已经过去很久。但在所有F1车迷心中,舒马赫就是车王,他从未离开王座。

近日,JMD公司发行了米克·舒马赫(舒马赫的儿子)在Formula 2赛季的限量版2019头盔,也是为了对车王的致敬。

独特的头盔由黄色和绿色构成,与两侧德国国旗颜色相辅相成,设计灵感来自于之前车王的头盔款式。头盔还是德国牌子舒伯特,由JMD公司绘制。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JMD,创始人叫Jens Munser,团队里汇聚了众多设计师。这家公司可以说是头盔设计和涂装界里的“爱马仕”,每年设计超600个头盔,像维特尔、舒马赫、维斯塔潘、里卡多、罗斯伯格、巴里切罗等一众F1高手都是他的客户。很多F1车手也都是“头盔控”,每站比赛单独设计一款头盔。基本上,一个F1头盔十几万元。

下面就来看几款成色不同的头盔

1.维特尔

维特尔是地道的头盔控,素有“头盔小王子”之称,而且他会根据当时的新闻事件、分站赛国家环境等把焦点绘制在头盔上,比如之前阿布扎比的黄金头盔、新加坡夜战的发光头盔、吊念日本福岛地震的头盔。

2. 舒马赫

相比维特尔的头盔,舒马赫的头盔就显得特别“正派”,毕竟年代不一样,在舒马赫的盔上绘有妻子科琳娜的名字,在舒马赫昏迷的日子,他的妻子一直陪伴在身边,舒马赫也曾说过他的妻子科琳娜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依靠。

3. 阿隆索

头哥阿隆索的头盔,太素了,但尺码肯定是最大的。

4. 里卡多

头盔的涂装不仅是正侧,在后部和顶部会有特殊的图案,比如平头哥里卡多的头盔,在美国站比赛,淘气了一把,带上了牛仔帽。

5. 罗斯伯格

法拉利、红牛车队的头盔都看过了,怎么能落下梅赛德斯呢,看看罗斯伯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