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加尼"撞上福克斯,车主甩14万当场买车,而真相却是这样…

2019年12月15日 07:01:0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有Q人的生活不仅枯燥无味,而且也让常人难以捉摸!

近日,一起豪车碰撞事故成了车友群的焦点事件,网传长沙街头一辆原谅绿的"帕加尼"跑车撞上一辆红色的福克斯,交警判定跑车司机全责,该跑车司机当场从后座取出一大箱现金共计14万元,现场将被撞的福克斯买下,爆料网友还提供了多张事故以及现金图片。

这一事件迅速引来广大吃瓜群众的关注,不少人评论"有Q人处理交通事故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还有人说"快来撞我,我还车的机会来了"。但漫哥的关注点跟一般人不一样,一眼就认出了这台跑车压根就不是帕加尼,而是一台迈凯伦720S,指导价为339.8万~378.8万。

但这还没完,略懂改装的漫哥,知道开迈凯伦720S的是F人,而给迈凯伦720S还改了N-Largo限量的改装套件的,就是F人中的F人了。为啥呢?首先,这个套件价格不菲,具体价格未知,但漫哥知道迈凯伦720S N-Largo套件版在全球限量15套,中国限量2套,所以物以稀为贵,天价是跑不掉的了。

另外,这辆迈凯伦720S N-Largo限量套件出自德国著名改装品牌Novitec之手,经过改装后,该车身上的动力套件基本上都是轻到不行的碳纤维材质加持。而且还有排气、悬挂、轮毂等都是NOVITEC所定制的硬货。

那这台迈凯伦720S N-Largo有多残暴呢?795马力、878牛米,"破百"2.7秒,哇,这个"破耐克"跑车跑的是真快呀!耐克的跑鞋应该用迈凯伦720S N-Largo来带盐才对呀!

说了这么多,好戏也看完了,当地交警就来辟谣了,说是迈凯伦车主实际只赔付给福克斯车主8000元,并不是14万。具体咱们来仔细看看……

雨花交警大队通报称,12月13日9时许,雨花交警122中队接到报警,在城南路十一中学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碰的交通事故,交警调查认定,闽D772**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应负事故全部责任。据了解,事故双方事后就经济赔偿自行进行了协商,闽D772**驾驶人就车辆损失向对方赔偿了8000元。

所以这出闹剧也随着辟谣变得"索然无味"了,要知道漫哥都买好去长沙的机票,并下单了一台经典福克斯,了解到事故发生的地段,就差给这台迈凯伦一撞了,结果神马都是浮云……

毕竟一台经典福克斯如今二手行情价也就在3~5万之间,赔个14万,岂不是可以直接摇身一变为一台全新福克斯,直接更新换代,想想就刺激。但还是睡了吧,梦里啥都有……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