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卫冕2019CTCC超级杯组年度总冠军,东风悦达起亚五年夺四冠

2019年12月15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2月15日,2019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总决赛在武汉体育中心圆满收官。东风悦达起亚车队成功卫冕超级杯组年度总冠军。

自2015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车队五年之内四次问鼎冠军宝座,充分展现对CTCC赛事的统治级实力。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屡次夺冠的战车是基于全新一代K3量产车型打造,在保留量产车型底盘与整车结构的基础上,搭载应用起亚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2.0T发动机,成为东风悦达起亚车队夺冠征程中关键一环。

当然,不同于赛道上的严苛环境与动力极限要求,全新一代K3量产车型则应用起亚世界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1.4T“沃德十佳发动机”。其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可达130马力,综合工况油耗仅5.3L/100km,带来兼具高效动力输出和优异燃油经济性的驾驶体验。

随着CTCC赛事的落幕,东风悦达起亚向消费者传递了一个年轻、活力、富有激情的品牌形象。

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会持续为消费者打造高水准、高品质的优秀产品和出行体验,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有温度、有高度、有责任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