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大金刚”都是好车,就是路上能见度堪比超跑

2019年12月16日 10:42: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之前跟小伙伴唠了几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但还是有一些真爱粉选购的,在路上也能经常看见。

今天要说的这三辆车,也都是口碑好车,不过却没啥“存在感”,在路上见到的几率堪比超级跑车,算是平民车型里的“稀有车型”。

怎么样,以上这三款车型,算是冷门车型中的“三大金刚”了,销量已经不能用惨淡来形容了,简直就是凄凉。

作为雪铁龙曾经的旗舰级轿车,C5拥有大师级底盘调校,4825mm的车长加上2815mm的轴距也让C5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

如果说C5刚进入国内的时候价格定的高,那现阶段C5的价格包您满意。

16.99万-21.59万元的售价要比同级别的B级合资轿车便宜不少,加上终端优惠2万左右的优惠,让C5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不过销量还是上不去。

很多说法系汽车品牌在国内比较冷门,这么说没错,而且比C5高一个级别的雪铁龙C6也没比C5贵多少,虽然C6的销量跟C5一样惨,但想买法系车的小伙伴应该还是会选择C6。

何况同为法系品牌的标致508L在整体设计上都要比C5好,所以卖的不好也是合理的。

大众有没有不好卖的车?有啊,这辆辉昂就是大众品牌非常头疼的车型。

作为大众品牌现阶段旗舰级行政轿车,辉昂的动力和配置都顶级的,而且还和上一代奥迪A6L共享平台,说它是“挂着大众牌子的奥迪A6L”都不为过。

那为啥辉昂卖的不好呢?具体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品牌定位,第二是辉昂的价格。

大众品牌在国内一直是稳扎稳打的汽车品牌,也是家用车范畴的首选汽车品牌,和豪华一直不太搭边,毕竟奥迪品牌一直占领着国内豪华汽车市场。

而且辉昂刚上市的时候就赶上老款奥迪A6L即将换代,巨大的优惠力度给辉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现阶段辉昂的优惠幅度在5万左右,而新款奥迪A6L的优惠幅度在6万左右,低配车型裸车价仅在34万左右,A6L猝不及防的优惠再一次将辉昂“打入冷宫”。好无情!好残忍!

接下来说的这款车,小伙伴在路上估计都没见过。

就是这辆宝马X2。

宝马X2销量凄凉的原因我就不用多解释了吧,同出师门的宝马X1空间完爆宝马X2,动力总成基本一致,价格上宝马X2也比宝马X1高出一截,所以稍微理性一些的小伙伴都会选择宝马X1

不能说宝马X1太优秀,只能说宝马X2确实不符合国人的选车需求,所以卖的不好也只是正常发挥而已。

前不久,国产X2也已经上市了,指导价26.68-32.98万元,国产相较于之前进口版本,增加了M运动套件,款型选择更多,外形相比进口略有改变,一个比较显著的变化就是圆形前雾灯没有了。颜值提高了,而且现在还有大几万的优惠。

以上三款车都属于没什么存在感的车型,那你还知道哪些可有可无的车型呢?留言栏里说来听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