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飞行家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工信部“瑞雪兆丰年”,多款重磅车型申报图为2020预热

2019年12月16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一周的伊始,由于受到寒潮的影响,我国多地迎来了降雪天气。俗话说:“瑞雪兆丰年。”适时的冬雪预示着来年是丰收之年,对于农耕是一种良好的征兆。而在汽车行业,经历了2018、2019连续两年的“寒冬”之后,明年是否会迎来丰收的季节还不得而知,但通过本月工信部发布的申报图来看,已经有不少“瑞雪”的图片提前释出,以期获得明年的丰收之季。

奥迪Q3 sportback/新款A4L

毫无疑问,近两年是轿跑SUV车型飞速发展的时段,不仅有早期宝马X6、X4,奔驰GLC Coupe等豪华品牌固守市场,更有诸如吉利星越哈弗F7x长安CS85等一众自主车企的强势加入,使得轿跑SUV市场一时间好不热闹。

作为国内一线豪华三强之一的奥迪,自然没有不关注该车型领域的理由。为了抓住这一机遇,奥迪已经在今年年底推出了Q8,不过过高的定价使其注定不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当然消费者也不必担心,因为2020年奥迪Q3 sportback轿跑版车型即将上市。新车沿袭了传统Q3的LED头灯、六边形进气格栅等大部分造型。侧面则是轿跑版的独特之处,长宽高分别是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根据配置不同,外观将会在格栅、摄像头、保险杠、雾灯、天窗等位置有所不同。

预计新车将搭载代号DXK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62kW(220Ps),变速箱则有很大几率沿用现款Q3身上的7速双离合来进行匹配。

与此同时,奥迪在国内主力销售车型之一的A4L,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根据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基本上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原汁原味,并在之前的基础上新增了40 TFSI四驱版车型。

前脸变化较大,六角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凌厉,符合最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头灯造型也有所变化,新增了“眉毛”似的内部结构。S-Line车型会更加激进,格栅采用蜂窝状熏黑处理,雾灯处也配有更加夸张的镀铬装饰条。

中期改款车型的侧面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长:4851(4858)/1847/1439(1411)mm,轴距为2908mm。并且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拥有多种外观风格可选。

林肯国产飞行家

11月15日晚,进口版全新一代林肯飞行家已经正式完成上市,如今,国产版林肯飞行家也箭在弦上,已经出现在了国内的新车申报图之中。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版林肯飞行家与进口版林肯飞行家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了3025mm。从头灯、天窗、轮毂等不同风格的样式来看,预计新车或将提供两个版本车型。

另外,新车侧面的保险杠包围有同色和黑色两种风格,这和已经上市的燃油版飞行家、插混版飞行家不谋而合。因此,也存在国产后会推出插混版车型的可能性。动力方面飞行家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3kW(355Ps),变速箱则可能会采用10AT,驱动方式为全时四驱。

领克06

作为吉利汽车的高端品牌,领克推进产品布局的速度可谓是“神速”。在01、02、03之后,05也在今年年底得到了大量的曝光度,和奥迪一样,选择了进军轿跑SUV市场。

而当05还欲抱琵琶半遮面的时候,领克06就已经横空出世,赫然矗立在工信部新车申报图的列表之中,为领克品牌拉开了第五个产品序列。

严格意义上来讲,领克06有些神似于领克01的“缩小版本”,定位紧凑级SUV,传统SUV的造型有所区别于之前快背式造型的领克02。

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侧面可以选装撞色车身和红色装饰条等不同样式的外观,轮毂造型也提供17/18/19英寸轮圈。

车尾设计语言更接近领克05,整体线条造型更加凌厉,圆滑的造型并不算多,与之前01、02、03的尾灯风格存在差异。由于06将上市燃油版车型和插混版两种车型,尾排及包围也不尽相同。燃油版采用了隐藏式,而插混版车型则采用了单排双出样式。

燃油版采用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之前在03 1.5T高功率版车型上也有使用,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车型采用相同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并加入了电机,采用来自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电池。

大众Viloran/途岳纯电

早在九月份,一款名为“巍昂”的全新大众车型就已经出现在国内商标网站之中。随后的广州车展上,大众Viloran也正式展露了真容。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大众设计语言,多幅式横置格栅直接与两侧头灯相连,是国内车型善于“开眼角”的设计。Viloran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配有235/60 R18和235/50 R20两种尺寸的轮胎。

动力方面,已经确定的主力引擎是将搭载高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引擎,也就是在尾部带有“380TSI”标识。

在此之前,途安和进口夏朗等车型定位上的差异,无法与国内合资MPV霸主的别克GL8相竞争,只能眼睁睁看着GL8、奥德赛之流大快朵颐,此次Viloran的出现恰恰弥补了这一空缺,能否真的撼动GL8的地位,让我们明年拭目以待。

对于上汽大众而言,2020的新车确实不少,除了MPV巍昂之外,纯电驱动版的途岳新能源车型也一同登上了工信部申报图。

纯电途岳乍一看与燃油版车型并无二致,车头部分能明确区分两种车型的焦点在于纯电途岳的进气格栅换装了黑色的封闭式设计,两侧雾灯处使用了大众新能源专用的“C”字LED灯带,用来突出新能源车型的定位。车身尺寸和燃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车尾的变化更加难以察觉,“e-THARU”可能是唯一能够准确判断出纯电车型的标识。

三元锂电池由上汽大众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制造,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85kW,峰值功率为100kW,新车最高时速为150km/h。

本田改款UR-V/凌派HEV

近日,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本田UR-V中期改款车型的申报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些许改变,以维持消费者对于UR-V的新鲜感。

车头变化不小,和头灯相连的“U”形进气格栅气势够足,同时采用了全部熏黑式的设计。配置不同,头灯存在全LED大灯、LED雾灯、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卤素雾灯等完全不同的内部结构,差异化设置为车型配置的辨别提供了方面。

新款UR-V的长宽高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尾灯虽然造型未变,但内在结构焕然一新,连接车标的贯穿式尾灯是当下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

新款UR-V仍搭载L15BD型1.5T发动机(240TURBO车型)和K20C3型2.0T发动机(370TURBO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3Ps和272Ps,不过已经满足了国六排放。其中,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本动作频频,广本自然也不甘寂寞。根据申报图显示,广汽本田即将推出凌派HEV车型,数据显示该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0L。

在HEV领域,雅阁的锐·混动已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同,销量逐月攀升,不用像插混车型一样充电,也能达到节油的目的,是HEV的优势所在。而紧凑级轿车中,本田凌派凭借越级的大空间被人所称赞,此次加入HEV系统,丰富产品序列的同时,也必然获得一部分消费者的关注。

新车造型上基本没有变化,宛如“小雅阁”一般,只是根据配置不同,倒车雷达、天窗、LED前雾灯、前门把手、后扰流板、带摄像头的右侧外后视镜、后摄像头、ACC雷达、轮毂等配置有所增减。动力上,凌派HEV使用了1.5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

福特新探险者

探险者是国内合资品牌中较早进入中大型SUV的车型,不过之前一直以进口形式引进,相对比较小众。今年,同为美系车企的通用拉开了全面布局中大型SUV的序幕,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雪佛兰开拓者的到来对探险者这款“前辈”并不友好。

不过探险者及时引入海外最新款车型并加以国产,以此来应对合资中大型SUV即将面临的“动荡”。

新车遵循海外车型设计,一改往日美系SUV的粗犷,变的更加精致、收敛。车头没有太多“花里胡哨”,除了融于车灯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和镶嵌在两侧的雾灯,整体给人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

新款探险者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和现款不少福特车型一样,新车提供ST-Line车型。动力使用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3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03kW(276Ps)。

2020对于福特来说是SUV产品崛起的一年,新款探险者国产之余,还有曾经紧凑级SUV代表车型之一的福特翼虎一同发力(只不过现在的翼虎已经改名为锐际),会不会以SUV为契机拉升福特整体在华表现,有待明年的市场给出我们答案。

雪铁龙C3L

根据工信部申报图,雪铁龙将提出一款名为C3L的轿车车型,根据命名方式来看,这个C3L极有可能将成为雪铁龙旗下入门级的轿车,定位与定价或许会低于C4L以及C4L世嘉。

外观可以看到,C3L高底盘的三厢车设计,其风格类似于欧拉iQ,国内消费者接受起来需要一定的时间。前脸部分与C3-XR基本一致,可以推测新车大致源自C3-XR相同平台。简易的前脸细节设计、卤素头灯等位置也印证了之前“入门级”的推测,预计新车售价比较亲民,自然地配置也并不会太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这个尺寸表现略大于C4世嘉,但略小于C4L。未来上市后,较低的价格和宽大的空间可能是其主要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L将搭载代号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90N·m,与C3-XR一致。

长安新款欧尚A600

长安欧尚的A600在国内消费者眼中定位接近“神车”五菱宏光,但名气上在一直弱于后者。而此次更新后的欧尚A600明显在质感上有所提升,有机会成为超越五菱宏光的车型。

外观更接近长安乘用车的蝶翼式前进气格栅,鹰眼式头灯配合犀利的熏黑格栅营造出不弱的高级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头灯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无蓝色灯圈前灯组和蓝色灯圈前灯组两种选择。

新款欧尚A600长宽高分别为447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引擎搭载型号为JL473QF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传统系统并未公布,参考现款车型可能将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头条说:据乘联会最新销量数据统计显示,1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93.7万辆,同比下降4.1%,环比增长5.1%。1-11月累计销量达1856.3万辆,同比下降7.9%。无疑,市场整体形式仍在持续走低,但需要注意的是近两个月SUV市场有所缓和,逆势微增。从本月的申报图来看,8款车型中有6款是SUV车型,或许明年的汽车市场,SUV也将是各家厂商重点关注的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行家
飞行家
指导价:6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