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汽协预测明年销量下滑2%、一汽夏利多位高管“跳槽”

2019年12月17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中汽协预测2020年汽车销量下滑2%

在日前举行的2020中国汽车市场预测峰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中汽协”)方面表示,2020年预计销量为2531万辆,降幅将所有收窄,在-2%左右,而正增长拐点或出现在2023年。

中汽协秘书长助理许海东表示,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销量损失了8%,相当于80万辆;2019年这一数据预计会控制在9%以内。根据中汽协预测,车市的下滑短期内还将持续,直到2021年有可能还会是负增长或者基本持平。中国车市在2022年左右才会恢复增长,到了2023年至2025年可能会有年均4%左右的增长。

一汽夏利多位高管集体“跳槽”至天津博郡

12月14日,一汽夏利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收到多位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报告。其中,原公司总经理田聪明、原公司副总经理兼生产制造总监于世庆、原公司财务控制总监韩庭武、原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王建生因工作需要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上述4人将在一汽夏利与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任职。

另外,在一汽夏利近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原公司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胡克强被聘任为总经理,接任田聪明。

光束汽车项目获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12月15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光束汽车项目于12月14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商外资 苏府资 字[2019]103263 号 )。

交通运输部:明年起8座、9座客车通行费降一半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明年起,所有跑高速的车辆都将按照修订后的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核定收费,其中8座、9座客车收费标准将降一半。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8座、9座客车由2类客车变为1类客车,收费标准基本下降了一半。 此外,为解决摩托车的统一分类问题,新标准继承各地区对摩托车分类的主流规定,明确摩托车通行收费公路,按1类客车分类。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