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和皮卡齐发力,上月同比劲增72.5%,上汽MAXUS有点猛

2019年12月17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车市严冬虽然依旧,也让部分车企感到有些冷气袭人,但是,车市“寒潮”中也有不少暖意,有哈弗H6、CS75和比亚迪宋以及瑞虎8等自主车型的热销,也有轩逸、途岳和CR-V以及帕萨特等合资车的大卖,强者自强的势头,在如今汽车市场里面显得更加的突出。

作为自主车企中的一员,上汽MAXUS在今年的市场表现中,也是相当的起眼,从其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来看,上汽MAXUS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04585台,同比增长38.97%,真的是逆势跑赢市场大盘。上个月,上汽MAXUS单月销量12439台,同比劲增72.5%,实现了1-11月单月销量11连涨。

反观今年上汽MAXUS的亮眼表现,速递哥认为主要是得益于该车企在MPV和皮卡其发力情况下,取得了大幅度的业绩增长。在MPV领域,上汽MAXUS布局了G10 PLUS、全新旗舰G20和G50等产品,皮卡领域布局了T60和T70等,旗下产品线的丰富,为上汽MAXUS的业绩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今年前11个月海外销售共计16844台,同比增长17.81%外,G10 PLUS、全新旗舰G20和G50等MPV产品突出的表现,为上汽MAXUS贡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11月份,G10 PLUS和全新旗舰G20组成的中大型MPV组合,销量达到2946台,同比增长高达50%;G50月销量为2903台。

皮卡产品在上个月的表现也不错,旗下国内首款柴油国6皮卡T70上市后,与划时代皮卡T60形成合力,取得了1-11月销量22943台,同比增长13.24%的好成绩。另外,宽体轻客V80、全领域智能轻客V90强强联手,在11月获得了单月销售3597台、同比增长近39%。今年前11个月实现销售27639台。

写在最后:MPV领域“三朵金花”和皮卡领域“兄弟联手”等等产品的共同发力,为上汽MAXUS逆势跑赢车市大盘立下了很大的功劳。面对车市下行,汽车市场整体上的疲软等等,上汽MAXUS在今年突出的表现,应该为某些车企上了很好的一课,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