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 Q8国内谍照曝光 或2020年9月上市

2019年12月18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 Q8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奥迪Q8的基础上增加了非常激进的运动套件,并换装兰博基尼Urus上的4.0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据悉,该车或将于2020年9月于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RS Q8有着Audi Sport家族一贯的夸张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了运动感更强的蜂窝状波浪造型,并辅以黑色涂装,与哑光银色的“U”字型前包围相搭,诠释了独特的力量之美。而前格栅与发动机舱盖之间的三个进气孔为奥迪RS家族全新设计元素,进一步彰显了性能感。

车尾部分的后扰流板、下部扩散器、以及银色的后包围饰条以及RS系列专属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布局,延续着整车浓厚的性能感。此外,贯穿式LED尾灯下方两侧还增加了通风口设计,使其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以及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RS Q8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60Ps力,峰值扭矩8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