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英雄联名,雪佛兰创界限量版车型上市

2019年12月18日 14:37: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雪佛兰创界雪乎蓝限量版上市,售价16.59万元

▶在APP下单可享受14.19万元的实际售价

▶提供诸多优惠服务

今天看到上汽雪佛兰创界雪乎蓝限量版上市的消息,立马勾起了我上学时的回忆,因为这次跟它联名推出限量版车型的,正是我小时候经常用到的英雄牌墨水(一起联名的还有一个知乎)。而至于价格,则是16.59万元:

不过这个16.59万元也是个虚招,因为只要你在雪佛兰APP上进行下单,那么就可以享受14.19万元的实际售价,大概是相当于替你省去了跟4S店费口舌的功夫吧。

此外,针对这辆限量版车型,官方也是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包括14200元首付/2910元月供、2年商业保险、2年4次保养、2年代驾和事故代步车服务、10万俱乐部积分、限量定制礼盒、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质保等,光是2年的车险和4次保养,我也是觉得很超值了。

外观上倒是不新鲜,这辆跟英雄墨水联名推出的雪乎蓝限量版,是从创界RS车型打造而来,与英雄墨水联名,也是为了诠释国潮新概念。对了,这次看起来很漂亮的蓝色车身,也是这款限量版车型专享的雪乎蓝色。

总之,造型部分除了有新鲜的蓝色车漆之外,其它都没有什么变动,当然内饰也是如此。而配置的话,这款限量版车型提供有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安吉星车联系统、车道变更辅助、侧盲区报警、后方通过交通警报、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如果对照普通版车型,这款限量版的配置甚至要比指导价14.99万元的435T CVT 两驱锋悦版还要丰富。

动力没有变化,1.3T L3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也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对于这款雪乎蓝限量版,我个人倒是觉得十分超值,因为对比原本价格接近的普通版车型,配置就要丰富了不少,更何况还是如此之多的官方优惠?如果你近期刚好有计划买一台雪佛兰创界的话,这辆限量版倒是十分值得入手了,当然,别忘了在雪佛兰APP上下单。

网友热评

@GGGGS:奥林丹联名什么时候出来?

@过儿童节的老妖:这颜色命名是认真的嘛?[破涕为笑][破涕为笑][破涕为笑]雪乎蓝,感觉是很不标准的普通话说出来雪佛兰

@宁始二二啊:什么时候到店啊,本来想定黑的,优惠幅度一样的话感觉还是限量版的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