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夸张的实用性,却有无边框车窗,这款奔驰跑车,大家等好久了

2019年12月18日 18:2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第 2 代的 CLA Shooting Brake,新款 CLA Shooting Brake 的车身尺码比上一代稍微放大,车长提升 48mm、车宽增加 53mm,车高则是些微降低了 2mm。造型跟随新一代 A-Class 及 CLA 的脚步,拥有帅气的鲨鱼鼻设计,车顶弧线与窗框轮廓从 B 柱开始下坠,最后在车尾处完成收敛,创造出犹如跑车般的流线样貌。

车内铺陈也与新一代 A-Class 及 CLA 相同,最主要特色在于高度数字化,并采用最新世代的 MBUX 多媒体系统。仪表台焦点锁定在标配的 10.25 吋数位仪表,以及 10.25 吋中控荧幕,打造出数位驾驶座舱的环境,这也是因应搭配了 MBUX 车载系统的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值得留意的是因应产品定位的关系,CLA Shooting Brake 的 MBUX 系统,还将原厂 3D 卫星导航系统列为标配内容,此外,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同样也是全车系标配。

实用性的部分,拜车身尺码的增长及轴距增加 30mm 之赐,原厂表示新一代 CLA Shooting Brake 可以提供比上一代更多的肩部、头部和肘部空间。行李厢部分,在 5 人座模式下,置物容量从 495 公升增加至 505 公升,行李厢内部宽度及深度也分别增加 66mm 及 51mm,且为增进取放物品的便利性,行李厢开口宽度从 635mm 一举提升至 871mm,搭配后排座椅的分离倾倒功能,行李厢容积可一举扩充至 1,370 公升。

CLA Shotting Brake 车系与 CLA 相同,都是 200 与 250 两种车型配置,CLA 200 Shooting Brake 搭载的乃是 1.3 升涡轮汽油引擎,拥有 163 匹的最大马力,以及 250N.m最大扭矩,搭配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系统,能在 8.4 秒完成静止到时速 100 公里的加速。CLA 250 Shooting Brake 的动力单元则是 2.0 升涡轮汽油引擎,动力数据分别是 224 匹以及 350N.m,同样是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系统的搭配,静止到时速 100 公里的加速则是 6.4 秒内可以完成。

针对车系编成设定部分,CLA 200 Shooting Brake 标配了 Progressive 套件,并配置 18 吋轻合金轮圈,CLA 250 Shooting Brake 则是标配了 AMG Line 跑车化套件,轮圈则是 19 吋 AMG 轻合金样式,全车系车头灯组都标配标准型 LED 头灯,CLA 250 Shooting Brake 更标配有全景式天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