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价格!东南DX5、缤越和长安CS35 PLUS怎么选?

2019年12月18日 19:0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0万价格之内,挑选一款小型SUV作为家用车,市场上的车型可谓琳琅满目,但是,要求具备超高性价比、颜值出众、品控出色的小型SUV则寥寥无几。因此,有时候对汽车不了解的朋友,在购车过程中,不得不吃“盲亏”。年终将至,今天,兵哥精心挑选3款品质不错的车型供大家参考,10万元落地,这3款你会怎么选?

东南 - 东南DX5

厂商指导价:6.99 - 9.99万

东南DX5外观设计是国产品牌中最具鲜明独特的一款SUV,尤其是双色车身设计,双色反差感更讨好年轻消费群体。细节协调性处理得恰到好处,如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中网的镀铬饰条走线浑然天成。发动机盖双线纹理,更显立体感、爆发力十足,犹如隐藏着蓄积待发的澎湃动力。

东南DX5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406*1840*1654mm,轴距为2615mm,对比同级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的2600mm,东南DX5略占了15mm优势,当然,对后排的乘坐调节更人性化,单纯从空间来说,东南DX5更显诚意。

东南DX5搭载了1.5L和1.5T发动机,自动挡车主要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最大马力输出为120匹和156匹,百公里油耗在6.9-7.6L。对于这个动力和油耗表现,你怎么看?

吉利汽车 - 缤越

厂商指导价:7.98 - 12.98万

最新款吉利缤越于今年5月份上市,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从去年上市至今,缤越获得巨大成功,当然,销量成功的背后,完全得益于它高颜值,大动力和高品质。从外观分析,缤越设计可以“极简至美”来形容,外观没有过多花哨的轮廓线装饰,整体外观风格简单,年轻化。

动力方面,缤越采用了1.0T、1.5T两种发动机,并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输出136和177匹。如果以功率论英雄,缤越绝对算一款小钢炮SUV。1.0T和1.5T发动机油耗表现,工信部给出的油耗为5.3和6.1L。对此,你怎么看?

长安 - 长安CS3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 - 10.99万

长安CS35 PLUS外观设计一如既往地“家族式”风格,外观年轻时尚,动感十足,在同级小型SUV车型中,长安CS35 PLUS整体外观是非常亮眼的,这也造成为它成为10万内的爆款车型的原因之一。加上最低6.99万元的起售价,性价比高,因此成为大多数普通人的第一款SUV。

长安CS35 PLUS搭载了1.4T和1.6L发动机,同时配备7挡双离合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为158、128匹马力,前者在1500-4000转可实现260扭米的峰值扭矩,后者在4000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油耗方面,工信部油耗在6.4L左右,对于长安CS35 PLUS的动力和油耗表现,你是否满意?

总结

10万级内的小型SUV车型,作为国产主力车型担当,东南DX5、缤越和长安CS35 PLUS都是当中的佼佼者。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三款车各有特色,论空间表现,东南DX5更占优势;论品牌个性,缤越和长安CS35 PLUS都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DX5
DX5
指导价:6.99-9.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