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蒙迪欧曝光,明年上市,配置大幅提升再战雅阁!

2019年12月18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福特蒙迪欧是辆好车。

但是显然,在面对日渐强大的通用、丰田大众本田等车企时,福特还不够强大。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之下,福特原先热销的车型例如翼虎、蒙迪欧、福克斯等车型,都呈现了销量的衰崩之势,尤其是福特蒙迪欧。在13、14年刚推出之时,拥有着全新外观设计的蒙迪欧爆红市场,销量破万,超越了如今B级车的销量支柱,例如凯美瑞、天籁、雅阁、帕萨特等,一跃成为当时的主流一线B级车。

然而好景不长,市场的消费矛头突然改变,蒙迪欧一下成为了消费市场的弃儿。从去年开始,蒙迪欧的销量就呈现下滑趋势,从曾经的月销过万到慢慢的变成几千,再到如今的月销几百甚至堪勘过千!很明显,这辆曾经辉煌至极的神车,已经逐渐被市场边缘化了!

其实,福特蒙迪欧不管是操控还是品质,都对得起物有所值这几个字,但是无奈,显然,随着竞争对手的换代升级,还处于2018款的蒙迪欧已经不大够用了。蒙迪欧是台好车,但是过长的改款周期使得它的优势逐渐被竞品所抹杀。不过,近日,福特汽车对外正式发布了蒙迪欧新款的车型信息,据透露,最快将于1月份发布,且,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的旅行车型。

外观方面,新蒙迪欧与现款依然比较相似,改动的范围较少,不过因为一些细节的调整,整体的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例如,在前脸增加了一些线条设计以及在雾灯处增加了装饰条。除此之外,混动旅行车版本的车型,将会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一些瓦罐车的设计风格,届时,喜爱旅行车的朋友又多了一个选择!

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是,全新蒙迪欧对全车的配置进行了非常的提升。例如,升级了SYNC 3娱乐通讯整合系统,将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人机交互系统进行了整合。同时,新增了ACC主动定速巡航、P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卫星导航系统等,日常驾驶实用更为安全便捷。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车型搭载的是2.0L柴油发动机(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相关消息,国内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动力,而混动版车型(旅行车)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7kW,油耗最低可达到4.4L/100km。

其实,对于福特这样的百年老店来说,实力永远都不是制约发展的瓶颈,反而是诚意才是!如何拿出一款真正值得消费者为之买单的产品,才是当下最为重要的。全新蒙迪欧目前来说,配置方面的诚意还是很够的。但是具体,还是得等到上市公布价格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