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最新汽车销量总榜,艾瑞泽GX过万,宋PRO进入前十

2019年12月18日 21:32: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距离过年还有40天,距离元旦还有12天,或许是都在期待放假,不得不说上个月的汽车销量数据出来有些晚,虽然数据出炉出炉比较晚,但看到榜单小编感觉还是有些意外。

轿车销量排行

与去年截然不同的是轿车排行榜单前十中,大众居然占据一半的份额,朗逸排行第二,销量有5.2万辆,宝来、速腾、帕萨塔、桑塔纳,也都进入前十,根据数据显示,11月大众汽车在国内销量为31.67万,1-11月大众品牌国内累计销量达280.89万辆,唯一有些可惜的是,捷达品牌独立之后轿车VA3销量增长缓慢。

日产轩逸新老中三代同堂销售,组合共计5.4万暂时领先,而卡罗拉也有3.9万辆,雷凌销量同样表现不错,本田思域、雅阁进入前十,而国产品牌最接近前十的还是吉利帝豪,此外还有增长最快的轿车奇瑞艾瑞泽GX,推出了标准版与冠军版等车型抢占A级车市场。

SUV汽车销量

大众在SUV排行中同样表现强势,其中探岳、途观L排名比较靠前,哈弗H6本月销量超过4万,而增长最快的要数长安CS75系列,尤其是新推出的PLUS车型帮助长安进入前十,吉利博越、与本田CRV都比较稳定,比亚迪宋PRO表现同样亮眼,凭借出色产品力以及性价比,11月销量接近2万台,估计比亚迪老总也在偷着乐,一款设计出众而且有高性价比的车子确实很容易接受,日产逍客与奇骏力压本田XR-V与缤智进入前十,长安CS35 PLUS虽然没有进入前十,但增长还是比较快的。捷达VS5销量1.3万,这算不算成功呢?

MPV销量排行

11月的MPV销量排行中变化非常大,虽然五菱宏光、别克GL8宝骏730的位置没有变化,但宋MAX跌出了前十中,可以说有得意也有失意,宝骏此时在根深的领域表现非常强势,RM-5、360、730也都进入前十,本田两款MPV销量总和有近8000辆,传祺GM8本月表现较好。

车神点评

11月国内汽车销量203万辆,而1-11月总销量1891万辆,目前是全球第一大市场,虽然销量略有下滑,但排行数据变化并不算大,主流车型依然占据前十榜单,随着国六的实施,大部分车企都更新动力完毕,即将进入2020年,这种下滑态势也会随着市场饱和而越来越严重,相信坚持拿出好的产品,市场总会被认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