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科龙发布多款新车!单缸250mL复古13800元,双缸水冷复古29800元起

2019年12月19日 13:14: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12月18日,“觉醒·绽放——2020宗申机车国内营销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宗申工业园召开,会上除了发布了赛科龙品牌的RE3、RA2和宗申品牌的迈行、新炫风、新追求外,还更新了2020版赛科龙RX3和RX500。

发布会前,宗申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登台致辞,他在致辞中透露:作为中国摩托车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宗申集团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的同时还在为更宽松的摩托车环境做努力。除了在积极争取解禁摩,还在联合各方专家拟定针对不同排量段的摩托车消费税方案,“协会商会整合,统一资源”的动作也是为了给广大同仁创造更良好的行业氛围。可以说宗申的所作所为好比推石上山,是促进行业发展的有力支撑。

宗申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致辞

说回新品,第一款发布的早已经亮相过多次的赛科龙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复古车——RE3。RE3分为两个版本:29800元的自由版和32800元的摩登版。

外形上看RE3的确具备浓郁的英伦范儿,复古的元素有圆润饱满的磨砂油箱、对称不锈钢双出排气、一体复古坐垫、摩登版的辐条轮毂,配置上也有不少现代元素:全车LED灯具、博世9代ABS、铝合金后摇臂、第三代OBD智机车系统……

动力系统采用的是TC380水冷双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国内多款车型上均有使用,可靠性得到市场验证。摇篮式车架、倒置前减的组和也让人对RE3的操控性充满期待。

更多配置参见下表,详细的体验感受后续会单独报道。

第二款发布的车型是一款250mL级别的复古运动巡航车——赛科龙RA2。RA2同样分为两个版本,售价统一为13800元。

外形上,RA2确实做到了将复古与巡航两种元素兼容并蓄。打眼一看,浑圆的卤素大灯配前伸的脚踏,略显Bobber风格的油箱配上辐条轮毂,低矮宽大的坐垫配上小巧的仪表,这一切看上去是那么和谐完美。

动力方面搭载了全新PR250发动机,国际六档,最大功率14kW(8000r/min),最大扭矩18N·m(6000r/min)。制动系统为前后盘式制动,标配CBS……最主要的是这辆RA2提供了超多的改装空间:高/低手把、单/双坐、靠背、扶手、货架、边包等等,玩这种车,最重要的不就是这种能够凸显车主个性的改装空间嘛……同样,更多参数详见下表,详细体验感受后续会单独报道。

赛科龙RX3和RX500(原RX4)也更新到2020版。

其中RX3的主要更新体现在:一、发动机由NC250换位NT250,最大功率提升2kW(更新后为20kW),最高转速来到11500r/min。二、标配双通道ABS。三、高位消声器。四、行走系统升级为前110/70-19后110/70-17。五、增配第三代OBD智机车系统。六、增加新配色。

RX500主要更新在:ABS可关闭、全新材质风挡、加大后视镜、背光手把、双油门拉线、增配保险杠、分皮坐垫、新配色、第三代OBD智机车系统以及可选配前后摄像头。

宗申品牌同样发布了3款150mL级别车型。

第一款为宗申“Z”系列街跑Z0(迈行)。

第二款为新炫风。

第三款为新追求。

现场还展出了计划车型RX6和多款改装车型,引得到场经销商连连叫好。

营销会议环节,宗申机车国内销售总经理左勇先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验,也对来年宗申旗下各品牌的市场战略作了目标和规划。凭着愈发多元的产品逐渐登台上市,赛科龙品牌已经进入高速扩张阶段,后续与诺顿合作的中大排量平台也必将成为赛科龙开疆拓土的有力保障。总之,这一切都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