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幸福三重奏,看沃尔沃全新一代S60

2019年12月19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12月12日晚7点30分,上海中国船舶馆,沃尔沃全新一代S60的上市,变成了幸福三重奏生活的现场。

三对明星夫妻——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体验大使郎朗和太太吉娜、已是五口之家的黄磊和太太孙莉、新婚夫妇向佐和郭碧婷登场,何炅主持,分享他们为爱选择、遇见幸福的故事。现场满是幸福的小眼神。沃尔沃的头号粉丝韩寒和高晓松,也现身了。

这次,只谈感情,少谈车!

近一个小时的发布会,只有几分钟来介绍沃尔沃和全新S60。7款全新S60,售价28.69万元-46.19万元,4种动力配置和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不过当前豪华品牌市场的竞争已然相当残酷,每家豪华品牌在产品力上都不敢怠慢市场和消费者,同时终端市场的价格战也是打得不可开交。相比BBA所处的第一梯队,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品牌长久以来被视为二线豪华车品牌,在市场竞争和价格战面前,优势并不明显。

在豪华车品牌的第二梯队中,沃尔沃2019年累计销量稍逊于雷克拉斯与凯迪拉克。1-11月,沃尔沃在华共销售汽车13.8万辆。沃尔沃汽车成为了今天安全、健康的样子。它为每一个爱它的消费者所做出的努力,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全新S60上,其凭借着安全、健康和动感三大产品特色,成为“为爱选择”的绝佳对象。

安全是沃尔沃汽车不变的信仰。全新S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等智能安全配置。同时,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等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也进一步为车主及家人带来更有安全感的豪华出行体验。

在此基础之上,健康也成为全新S60的代名词。不仅有婴儿可接触级别的亲肤织物材料,防过敏的镀铬饰件和高于国标2.6倍的65℃高温测试等的座舱,还新增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可以实现公开道路下95%的PM2.5过滤率。

除了安全、健康外,全新S60更拥有强悍的驾控性能。Driver-E E驱智能科技带来T3、T4、T5和T8四种不同参数的动力,其中T8高性能E驱混动系统配合eAWD智能四驱,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90匹马力和640牛∙米的扭矩,综合油耗只有1.9升/百公里;前双叉臂轻量化悬挂、专为中国市场特制的HRS液压减震缓冲技术、四种驾驶模式等,让驾驶乐趣不断。

不仅如此,全新S60还采用双外观设计,豪华版优雅与尊贵,运动版动感与热情。与上一代S60L相比,全新S60车长增加46mm,轴距增加16mm,乘坐空间更为宽裕,内饰更显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