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傲跑和一众大牌明星掀起一场时尚风暴,它要让车市燃起来

2019年12月19日 17:08: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魏晨!魏晨!!魏晨!!!”随着呐喊声音越来越大,我已经来不及感叹自己真的老了,更多的是被这些狂热的女粉丝震撼到了。

即使她们口中的明星只是亮了一个相,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即使那些明星的目光不在这些粉丝身上,但这些狂热的粉丝依然还是不顾他人异样的眼光,忘我的为自己喜欢的明星打气,不得不佩服粉丝效应的强大。

12月18日,由东风悦达起亚总赞助的中国时尚界“奥斯卡”——2019年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范冰冰、郑爽、张若昀、柳岩、杜江、宋祖儿等200多名娱乐圈和时尚圈的实力偶像明星和全新一代傲跑掀起了一场“时尚风暴”,为这个寒风凛冽的深冬带来了一丝暖意。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本次时尚盛典的总赞助商,全新一代傲跑也成为了明星座驾,此外,本次盛典备受关注的年度硬核风尚人物奖最终由郑爽获得,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光国与搜狐CEO张朝阳共同上台颁奖。

在车市寒冬和政治风波的双重重创之下,东风悦达起亚近三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可以说是举步维艰,面对日益萧条的销量,寻求转变和突破是重中之重,这个突破和转变便从全新一代傲跑开始。

全新一代傲跑告诉我们先于时代的创作才是时尚

在这个人人追求时尚灵魂、向往美丽颜值的时代,汽车也从单纯的出行工具,转变为彰显时尚个性的符号之一。

所以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就看到了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都市小型入门级SUV——全新一代傲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第三款"跑"字辈选手,它的上市不可不谓是经过深谋远虑的。

其在外观方面延用了起亚汽车SP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它的时尚潮流态度是俘获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根本所在。无论是动感十足的流线美学设计,还是充斥着未来感的LED灯组,8色可选氛围灯等年轻人喜爱的元素,都让潮人们欲罢不能。

其张扬的外观造型,个性的生活方式,智能的高科技配备都满足了年轻群体的购车诉求点。在活动现场也吸引了参加此次盛典的众多明星纷纷驻足合影,足以说明其魅力之大。

时尚遇见汽车,让我们看到了更年轻的东风悦达起亚

一年一度的搜狐时尚盛典已经是国内时尚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秀场之一,和汽车圈的关系好像并没有那么大。

所以当我们提出为何要采取时尚遇见汽车的这种差异化营销策略时,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在李峰在活动现场给出了答案,与搜狐的跨界合作,是基于对各自领域的前沿思考、跨越圈层篱藩的突破之举。

经过17年的发展沉淀,和中国汽车行业共同成长的东风悦达起亚,一直以“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形象,在汽车市场中彰显独特的个性和态度。

所以为了更好的与每一位年轻人产生共鸣,东风悦达起亚选择联手时尚行业巨头,及时把握潮流消费趋势,要从一开始的“满足时尚需求”变成“引领时尚消费”,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到并且认可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实力与品牌魅力。

同时李峰还表示,此次跨界时尚领域,是东风悦达起亚继续以时尚为主题,差异化运营战略的开端。

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围绕时尚主题,签约搜狐校花校草成为“品牌形象大使”,用年轻人的语言及方式,充分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结合,与年轻人、粉丝玩在一起,将起亚品牌时尚进行到底,成为年轻人期待的汽车品牌。

写在最后

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之下,我们看到的是消费者对于汽车等大件商品的购买欲望逐渐紧缩,增量市场变成了竞争更加激烈的存量市场,面对依然在日益增多的各类汽车品牌,不难看出,整个汽车市场已经面临全面大洗牌的局面。

在这样萎靡不振的车市大环境之下,想求生存,求发展更显艰难。但乱世出英雄的自然规律亘古不变。

让人高兴的是,从全新一代傲跑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东风悦达起亚还是秉持着年轻、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兼具个性与实力产品的态度,并且通过其与搜狐时尚盛典合作的这种“差异化战略”,也看出了其想要撬开这个年轻市场的决心。

虽然要想在短时间内给东风悦达起亚带来妙手回春的变化有些不太现实,但带来一点点好的改变还是不成问题的。话说回来,所有的伟大与成功不都是从这些一点点的改变开始的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