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想抄底的过来看,这款豪华C级车全系优惠10万起

2019年12月19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年底了,大家买车都想抄底拿个好价格。小编盘点了市面上在售的豪华C级车,这次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和口碑都比较有优势的车型——沃尔沃S90。

外观方面,S90是家族中的旗舰轿车,在SPA平台打造下,不仅外观内饰体现了家族语言中最为豪华的设计,而且所有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一点不含糊。S90作为中大型轿车,拥有5米以上的长度,不过车身线条比例协调且舒展。整体设计简约大气,气质低调却在细节处展露锋芒。雷神之锤作为北欧神话中最强武器,被设计成沃尔沃拿来用作日行灯真是恰到好处,这是我认为最有寓意也最恰当的设计。S90那条平直的肩线是侧身端庄气质的关键,同时更长的后悬让车身显得很稳重。尾灯被设计成双C造型,夸张的样子足以让人一眼记住。

内饰方面,S90传承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液晶屏+胡桃木内饰让人能够直观的感受到豪华感。9英寸中控显示屏集成了大部分中控的操作,包括智能互联、车辆设置以及空调设置等。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以保证常规指针为住,读取车速以及档位非常直接。S90的座椅宽大柔软舒适,前排座椅全系标配电动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S90搭配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S90在北京市场有着10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在结合沃尔沃长久以来形成的良好口碑,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