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于明年9月国内上市 全新起亚K5亮相

2019年12月19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的起亚K5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下沉的前机盖搭配溜背式车身,以及那犹如画了眼线般的“吊睛眼”,整车的攻击感十分强烈。

虎啸式中网在新车上变得更加扁平化,与两枚眼睛相连接,搭配下方带有风刀设计的三段式进去口,辨识度相当高。

转向灯并未集成在前大灯组内部,而是采用分体式设计位于前脸下方风道内。

全新K5比现款车型更长、更低,车身尺寸为4905/1860/1445mm,轴距2850mm,视觉重心更低矮。

溜背式设计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有外后视镜引出的银色饰条,沿车窗上沿延伸并在尾部汇合,形成精致的包裹感。贯穿式尾灯组内采用断裂式光源设计,在两侧留有折线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运动感再次提升。

新车车舱官图也在此次亮相中一同发布,双色内饰、中控连屏、电子旋钮换挡、平底运动方向盘、氛围灯在新车中应有尽有。

全新K5内饰布局以两块大尺寸液晶屏为主,分别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中控屏向主驾驶座倾斜,提供更强的包裹感。

新车车舱还通过横贯中控的木纹饰板,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部分,断点式的氛围灯隐于其后,而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同样采用了精致的触摸式设计。

全液晶仪表提供三种UI界面,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配备8英寸平视显示器、12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Mood Lighting氛围灯、座椅加热等。

新车还具备L2阶段的驾驶辅助系统,具有紧急刹车、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多种智能功能。

新车还支持手机智能钥匙,用户可通过手机或卡片开启车门,并且能用App控制车辆向前和向后移动,从而将其挪出狭小紧凑的车位。

需要注意的是,入门版车型将采用物理按键+小触摸屏的组合式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全球市场提供多种动力组合,未来进入国内的全新起亚K5将有1.5T、2.0T及2.0L混动车型可选择,具体数据还需等官方进一步透露。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起亚K5的变化堪称“改头换面”,颜值终于回归。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四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国内亮相,感兴趣的朋友们届时可以抢先去车展静态体验下,看看是不是你的菜!(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