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谙市场的中庸之道 小哥带你看中华V6

2019年12月19日 20: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T 手动豪华型前脸线条比较硬朗,机盖上的四道隆起线条凸显出一股较强的力量感。前脸采用了飞翼式进气格栅,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设计风格走的是时尚精致路线。造型硬朗的大灯有着很好的传神效果,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922/1727mm,轴距为2725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标配规格为235/60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侧面线条紧凑干练,一条锋利的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悬浮式车顶彰显了一丝年轻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造型比较敦实,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

来到车内,2018款 1.5T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时尚,搭配棕色皮质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高级感。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使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好在车型做工优秀,各个接缝均匀细腻。中央配备了一块10.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手感比较一般,但外观运动感十足。银色的饰条运用恰到好处,有一定的精致感,多功能按键比较丰富,有利于提升行车操作便利性。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8款 1.5T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椅面造型比较简单,座椅还算宽大,在乘坐舒适性上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有小幅度的凸起,所以对中间乘客乘坐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好在座椅比较宽大厚实,在乘坐舒适性上有比较好的表现。

2018款 1.5T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中华V6 2018款 1.5T 手动豪华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L。

在V6的身上并没有那些让人眼前一亮的闪光点所在,华晨中华宝马的技术吸收沉淀后打造出这么一款中庸的车型。没有亮点也没有缺点恰恰是销量最好的保证。面对同级的个性化产品,它没有那么多的噱头,它有的就只是那个实惠的售价而已,而这恰恰是国人在现阶段购车的核心要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