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900元,大阳摩托发布全新300cc级别踏板车博世ABS为标配

2019年12月19日 23:00:05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一句经典的广告词,心随我动大阳摩托,我们本以为大阳这个摩托车厂已经渐渐被我们健忘的时候,最近大阳在国内发布了一款300cc级别的踏板车,售价为26990元,售价上跟国内本田的PCX“撞车”。

现目前国内300cc级别中踏板车型产品还是比较丰富的,大阳的这台DY300T动力方便搭载了一台单缸299cc水冷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马力约为27匹,并且配备有博世的ABS系统。

前车灯为LED光源,这个造型跟光阳的赛艇系列有点相似

配备有无钥匙启动

参数配置

大阳的这款300cc级别的踏板车在配置上算是国内主流的配置结构,但毕竟大阳这个品牌已经被人们“淡忘”了很长时间,所以产品背后的可靠性、售后方面能不能得到很好地保障还是一个问号。在加上这个级别的踏板车中表现都层次不齐,大阳的这款车型会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