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不是恶搞!汽车界4大雷人车标,改装车主:是我太年轻

2019年12月20日 10:58: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恶搞车标这种事情,我国的老百姓可是数一数二的高手,虽然交通的管制越来越严格,但这样阻止不了众多车友的奇思妙想。网上的恶搞真真假假,非常难分辨,最近有许多网友反映,看到了很多奇形怪状的车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恶搞出来的。

查了一下资料,发现这些立标不仅真实存在,而且还是当今一些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的"雷人"佳作,这些车标你肯定没见过。

如果不看下面的"BUGATTI"车标,你能想象这曾是全球著名的跑车品牌布加迪的车标吗?只能说布加迪以前的车标设计师对于"抠脚"这种行为已经超脱于人类的审美之上。看到这车标难以和现在的布加迪对得上。恰好说明正是经过不断的改进,才有了布加迪现在的成就。

经典别克在车标上,最开始就是设计一个女人头像。看到这个头像,再看看现在三色盾牌的别克,你难以猜测这两款车标的进化中间究竟经历了什么,完全想象不出两者之间有任何的关联。

你没看错,这确实是一个车标。一个印第安人骑着蜗牛的,正是世界上十大汽车公司之一的"菲亚特"曾有过的一款立标。虽然在造型上和设计还是充满着新鲜感,但是这样的一个车标放在汽车上,这算是对自己公司的一种"自黑"吗?

忠于翅膀车标设计的宾利,你能想象之前原始造型是这样的吗?一个字母"B"长了对翅膀,经典款设计的理念上给人足够新颖感和速度感,而且单算车标价值最高都可达十几万元,但当时看来还是大众的审美还是有所局限,直至今日才有所改善。

结语:虽然这些立标在我们现在看来相当"雷人",但每一个车的设计意味着品牌在历史上的进步。那么,你们还见过哪些雷人车标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