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销量黑马”再推重磅车型,1.6T+5/6/7座,或成销量收割机

2019年12月20日 19:08: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随着车市寒冬继续加剧,市场的销量也持续低迷,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受到了一定的波及,但有这么一匹黑马,品牌成立才两年,却能在今年的前10个月做到销量突破14.43万量的成绩,它就是捷途汽车,一个被大家赋予了“销量黑马”称号自主品牌,前不久,这匹黑马又再次推出旗下重磅车型——捷途X95来抢占市场,那么它是否具备成为销量新“黑马”的实力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自主“销量黑马”再推重磅车型,1.6T+5/6/7座,或成销量收割机

在外观方面,捷途X95延续了捷途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繁星式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再搭配捷途品牌英文LOGO,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霸气,两侧犀利修长的LED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再搭配下方由四颗LED灯珠组成的前雾灯以及前保险杠,勾勒出极具有辨识度的前脸。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造型较为动感流畅,层次感分明的线条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为新车勾勒出轻盈稳重而不乏运动感车身姿态,此外,两段式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在配合该车20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以及外扩的轮拱,力量感十足。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5/1925/1780mm,轴距2855mm。

尾部的造型则较为简单,多条平直线条的应用使得新车整个车尾看上去层次感十足,此外,后扰流板、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也为新车增色不少。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看起来很大气且不失豪华感,中控采用双12.3英寸屏幕并列放在一起的设计,再加上地台前方的液晶空调控制区域,极具有科技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此外,该车在用料方面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只要你用手触碰到的部分,该车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没有丝毫的塑料感,这点非常值得点赞。

配置方面,如加热和通风的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电子挡把、自动空调等该车都有所配备。

我们都知道,捷途X95定位为中型SUV,所以在空间方面不需要太过于担心,并且该车的座椅舒适度非常高,采用的是柔软的皮革进行包裹,同时采用了菱形格纹和打孔处理,突显出慢慢的高级感,此外,该车还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不用需求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至于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1.5T和1.6TGDI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整体来看,捷途X95拥有年轻动感的外观、大气豪华的内饰以及多种座椅布局和多种动力组合,能够很好的满足多种消费者的购车及用车的需求,性价比非常高,在加上9.99-15.2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都让它看起来极具有爆款的潜质,随着新车的上市,我们相信,捷途的销量有望再创新高,大家认为呢?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5
捷途X95
指导价:9.99-16.99万元
1.5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6.99
中型SUV
1.5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