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是新飞度对手?大改款日规雅力士公布售价及配置内容

2019年12月20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 2019 年东京车展上带来新一代 Yaris 雅力士车系,并公布新车的基础规格设定,接续在 2019 年 12 月 20 日,丰田 于官方网站揭示日规车型的新车售价及完整车型规格,并预告新车将在 2020 年 2 月 10 日于日本正式发表,新车售价为 139.5 万日圆起至 249.3 万日圆,另外新一代 Yaris 亦提供福祉车选择,新车于日本市场的月贩目标为 7,800 辆。

而在国内市场部份,据了解国产新一代 Yaris 车系,仍可能延续亚洲特规的车型配置,换言之其可能不会采用与日规车型相同的基础设定,而是在新一代 Yaris 车系的 GA-B 模块底盘架构下,针对亚洲市场消费者喜好开发专属车型设定,所以在亚规新一代车型出现前,仍难以推估国内大改款车型出现的时机点。

新一代日规 Yaris 车系提供多达 18 种车型及 3 款动力选择,入门车款采用一具原厂代号 1KR-F 的 1.0 升引擎搭配轻量化 CVT 变速箱设定,且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选择。中阶车款则搭载一具全新开发的 1.5 升三缸 Dynamic Force 直喷汽油引擎,并提供 Direct Shift CVT 无极变速箱或 6 速手动变速箱两种传统选择,而在 CVT 变速箱车型上更提供四轮驱动配置的选择。

日规 Yaris 车系提供多种材质及配色的内装选择,且依车型提供标准型座椅或式跑车化一体式头枕的前双座椅配置。

高阶的油电动力车款则配置全新开发的 1.5 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且具备前驱及 E-Four 电子四驱两种传动设定,且根据原厂提供的油耗测试数据显示,依据 WLTC 测试规范下,新一代日规 Yaris Hybrid 平均油耗可达到惊人的每公升汽油可行驶 36 公里水平,丰田 亦宣称这是目前市售掀背车款中最佳的油耗表现。

而在主被动安全设定上,新一代日规 Yaris 车系则搭载新世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系统,整合包含 PCS 碰撞预警系统、DRCC 全速域主动定速控制系统、LTA 车道循迹辅助系统、自动远光灯切换系统以及 RSA 道路标志辨识系统。 PCS 碰撞预警系统更加入车辆在路口转向时的车辆及行人侦测功能。另外还配置品牌首见的 Advanced Parking Support System 先进智慧停车辅助系统,进一步强化车辆使用的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