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魂动的设计真的很香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2019年12月22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云控版 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魂动设计,首先车头黑色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饰条非常有时代感。而且鹰眼式的大灯看起来感觉也很犀利,此外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后视觉也效果很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82/1795/1458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由于该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魂动”设计理念,所以该车的车侧的线条设计的非常流畅,显得十分运动。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的非常有质感,尤其是后尾灯的造型非常的别致,在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非常好。

坐进车里,2019款 云控版 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颇具简约之风,而且在搭配了银色的饰条进行点缀之后则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此外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触感也很不错。而且还搭配了7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不仅功能丰富,显示效果也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银色的饰条运用得当。另外超跑式仪表盘也显得比较运动。

来到前排,2019款 云控版 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 国VI虽然配备的是织布座椅,但小哥认为该座椅的舒适度绝不亚于真皮座椅,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该座椅只能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另外该车的后排空间中规中矩。而且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但可能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19款 云控版 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19L,后备厢的深度比较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2019款 云控版 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4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这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综合实力是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在外观设计以及车内空间方面,更是堪称业内领先。当然车无完车,这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细节以及做工方面似乎依然存在着一些问题,而且在中控屏幕的操作上似乎也不是太顺手,不过总的来说这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