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年也是轻奢代表,为何斯巴鲁傲虎如今卖不动?

2019年12月23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只要一提起日系车的品牌,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本田丰田或者日产这些出镜率比较高的名字,这三个品牌算是国内市场上的日系佼佼者,其次还会有马自达或者三菱。但是有人能想到斯巴鲁这个品牌呢,在已经进入国内14年的今天,它的存在感越来越弱,跟前面几个日系大佬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其实斯巴鲁刚进入国内的时候混的还是挺好的,作为轻奢品牌的代表之一,被很多有点闲钱的中产阶级所喜欢,就在大家一度觉得它会更上一层楼的时候,它的成绩却越变越差,甚至已经到了如今边缘地带的位置。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最新款的傲虎特点,可以看到它的外观跟之前的款式还是差不多,不过内饰部分做了比较大的改动,增添了一些现代化的配置,在动力上使用的是2.4T以及2.5L两款四缸发动机。在观察新车的外观部分时,我们可以发现这辆车的整体风格还是很贴合名字里的“傲”,展现出来的样式和细节都有一种放肆飞扬的感觉。

前脸部分虽然跟现款没多大区别,但线条使用得更加犀利劲道,两边的大灯也展现出了锋利的魅力,就连前包围的雾灯也使用了更加平直的线条,整体搭配起来就组成了新款车型时尚犀利的外观风格。与此同时,新款的傲虎还在整体车身颜色上采用了比较多的黑色元素,将镀铬装饰条的使用尽量减少了。这样一来,整个车型就会显得更加具有雄性风姿,少了一丝柔和的优雅感,彰显出傲气和霸气。

侧面也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原本相对圆润平滑的弧形转折处变成了更加犀利的线条,这样可以呈现出更加硬派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用了哑光的塑料轮眉,这样不仅可以产生更加粗狂的视觉感受,而且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可以降低一部分维修成本。

从内饰部分来看,新傲虎还算是做了比较大的改动,使用了比较多跟时下流行元素相结合的东西,比如门把手上的软质材料以及镀铬点缀,看上去比以前的款式要更加时尚。但是方向盘还是采用了三幅方向盘,看上去显得略显老旧。

动力部分,新傲虎采用的2.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4马力,2.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搭配的是8速的变速箱。

虽然傲虎的2020全新改款车型进行了不小的改动,但还是没办法掩盖销量差的事实。早期的傲虎还能凭借进口车型身份走一走轻奢路线,但现在的它品牌影响力小,产品竞争力又不算大,再加上外部的豪华汽车竞品越来越多,BBA的价格也进行了下探,所以傲虎这款车更加卖不动了。尤其是它现在还处在进口车的身份,价格始终降不下来,再搭配上它的小众地位,所以很难有购车者愿意花那么多钱来买这样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