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夏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气又精致的高品质MPV 小哥带你看大众夏朗

2019年12月23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280TSI 乐享型 7座采用了大众经典的设计语言,单U造型的进气格栅看着相当稳重大气。车头双幅式格栅狭长别致,搭配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条,整个车头的精致感上做的很棒。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54/1904/1740mm,轴距为2920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6。车顶行李架提升了MPV车型的实用性,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圆润,符合家用的气质,沿着车窗布置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提升了侧面的精致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厚实,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安全感,视觉效果较为饱满。尾灯造型比较别致,当在夜晚点亮时,有较高的辨识度。方正的车尾给车内空间带来了较高的利用率。

来到中控,2018款 280TSI 乐享型 7座采用了大众的上一代的内饰设计,整体质感比较优秀但是看着难免有视觉疲劳感。中控上搭配银色饰条,丰富了内饰的视觉感受。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增强了高级感。搭配了6.5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平底造型看着有一定的运动气息,方向盘尺寸大小合适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80TSI 乐享型 7座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的黑灰双色座椅,整体舒适性有一定保障,但是到了它这个价位,没有用上真皮座椅还是有点遗憾的。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视觉效果非常棒,而且高采光率给驾乘带来更好的体验。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也很强,整体空间表现出色。

2018款 280TSI 乐享型 7座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0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2430L,后备厢内部的平整度较好,实用性也不错。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夏朗 2018款 280TSI 乐享型 7座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

对于MPV车型来说,空间的灵活度是最核心所在,夏朗即便是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后备厢依然能有300L空间,让它具备相当高的实用性,临时放下几个小包不成问题。而大众多年累积下来的市场口碑更是成为其销量的金牌基础,即便夏朗超20万的售价相较于同级一点都不低,但这并不影响它大卖的脚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夏朗
夏朗
指导价:24.68-34.38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4.38
MPV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