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领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和更高品质的生活就差了一辆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

2019年12月23日 12:54: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有人说这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也有人说随着经济下行,当下正处于消费降级的时代。比如现在很多年轻消费者出于预算考虑,会选择在偏远的郊区买房子,但是却又愿意花钱购置豪华沙发,智能家居,以及购买一辆小车来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你说这算是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呢?

其实,不管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消费者对于追求高品质的愿望并没有丝毫的改变。如何能够花更少的钱买到更优质的产品,获得更精致的生活,这才是消费者所在乎的。这点放在车界亦是如此,同时也是福特打造领界的产品理念——用自主品牌的价格获得合资品牌的价值。如今,这一理念进一步升级,推出了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用更高的“智价比”,为用户带来更便捷享受的出行方式。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升级,让开车更简单一些

当下正处于一个科技爆炸的时代,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更新速度极快,这点在汽车上体现的尤为明显。过去,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都是高配车型才拥有的功能,而如今,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就像是汽车的“眼睛”。而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便是拥有一双明亮“眼睛”的极智座驾。有了“眼睛”的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就有了“视觉感知”,就能感知周围车辆,便能“看见”道路,在合适的时候可以让车辆自动行驶,减少驾驶员的压力。

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6大安全智能科技,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既让驾驶变得轻松有趣,又能够先人一步发现潜在危险,保障驾驶安全。

比如技术一般的新手司机和女司机,每次行驶在复杂的城市道路,总是紧绷着弦,生怕撞到道路两旁突然窜出的行人及自行车。而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的加入,则能让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主动识别参与道路交通的其他车辆,当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做到主动刹车来避免危险的发生。它就像一位老司机,时刻在你的副驾驶来提醒并保护你,大大减轻了我们驾车的压力。

而当我们走出城市驶上高速时,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所拥有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又能发挥作用,只需调节好需要的车速,便可视交通状况自动完成加速、减速、制动等操作,同样大大减轻了驾驶者的“工作量”,让开车变得更加简单和安全。

智能网联升级,让用车更好玩一点

人车之间的交互也是十分重要的,相对于以前的通过按键的方式来控制车辆的一切行为,在驾驶时难免分心,对行驶安全有着较大的影响,现在都 9012 年了!有什么事直接告诉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

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搭载了飞鱼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具有业界领先的智控语音技术,能够轻松识别11种方言口音的语音指令及模糊语义识别,还能进行深度理解,驾乘者仅需表述模糊关键字,即可轻松控制导航、空调及车内娱乐系统等各种功能。

比如在炎热的夏天,露天泊车的车内温度通常会很高,需要开窗散热气的时候,仅需说出“我很热”就是打开空调了。约着好友外出游玩的时候,无需拿着手机输入导航地址,也只需要说出目的地,便可以直接导航,避免了分心驾驶,也将安全性进一步提高,从源头避免了意外发生。

48V 轻混动力加持,让出行更经济平顺

除了让车辆在智能方面紧追时尚与用户需求,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在车辆经济性的提升上也是毫不懈怠,为其招牌发动机EcoBoost®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了两大高效节油配置——米勒循环系统与48V能量回收系统。

在米勒循环系统的协助下,领界酷潮科技版能够以37%热效率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发动机表现,而同级独有的48V微混动力驱动组件,能够使得燃油与电能实现更高层级的共融,带来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据悉,能最高可为用户节省10%-15%的燃油。换言之,曾经400元加满一箱油,现在只要350元左右。如果一个月加一次油,那么也就是说一年可以省下600元,积少成多,也能为车主省下不少钱呢!

当然,48V 轻混带来的优势不只是燃油经济性的提升。领界酷潮科技版的48V系统还为用户带来更具驾驶乐趣和平顺舒心的驾驶体验。比如在启动瞬间,得益于电机辅助,启动时间能够比传统启停节约一半时间,与此同时更加平顺安静,不像传统车型一样,每次启停都有很大的“动静”。

此外,在日常行驶领界酷潮科技版搭载的EcoBoost® 1.5T发动机本身最大功率可达103kW,峰值扭矩225N·m,同级领先水准,而再加上新增48V电机的辅助,电机和发动机同时工作,输出不仅动力更强劲,加速更快,而且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言,电机的动力补偿,让涡轮增压发动机告别了加速突兀,动力输出更加线性和平和。

写在最后

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可以看作是福特领界的一个升级款,在继续秉承现款车型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基础上,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在科技配置,以及驾乘品质等“内在”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将更智能、更安全的体验带给了自己的用户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在预算有限的前提下,也能拥有一辆高品质的合资车。

时值年末,人们的购车欲望再一次达到高点,不少品牌经销商也抓住这一时机推出了许多优惠政策,福特领界同样推出了诚意至极的优惠福利。据我了解除了合理的金融政策外,还有针对新车型的置换补贴、赠送保养等等,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难和养车难的问题,实实在在的帮助众多消费者提高了生活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界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