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上市半年后优惠6万元

2019年12月23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沃尔沃于今年5月正式带来了XC40的国产版车型,而新车上市时的价格也相比进口车型有了一定下降,最终售价区间为26.48万元-38.58万元,与同级竞品车型相重合。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国内市场沃尔沃品牌号召力相比BBA来说还是差了一大截,因此新车上市初期的销量也并不乐观。那么半年过去了,XC40现在的优惠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国产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沃尔沃品牌简洁、精致的设计语言,如双色车身、“雷神之锤”大灯、“维京之斧”尾灯等,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元素。而紧凑的车身、凌厉的车身线条、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让其看上去精巧的同时不乏SUV车型风格。

内饰上新车同样与家族最新设计一致,这套设计已经被广泛应用在XC60、S90等车型身上。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拥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多媒体中控屏、真皮方向盘、座椅记忆等,而沃尔沃引以为傲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自然同样不会缺席。

根据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得知,目前沃尔沃XC40已经拥有了6万元现金优惠,以指导价31.88万元的T4智远豪华版车型为例,最终落地价29万元左右。不过,如此的优惠幅度与BBA的相应车型相比优势并不明显,此时似乎也就不难解释为何其仍难走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