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约“白色恋爱” 和广汽三菱去莲花山“撸雪”

2019年12月23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春,是个当时被各国看好的风水宝地,随着不挨着山也不邻着水,但这并不耽误这个城市在冬天时候,被那些喜欢滑雪的小伙伴们奉为“圣地”。无论是莲花山,还是庙香山,亦或是最近新开放的天定山,只要一开滑,必然是小伙伴们蜂拥而至,甭管你是单板还是双板,甭管你是行家还是初学,这一场“白色恋爱”的约会,总是或有人如约而来,就为了在这个冬天能够肆意的打滚撒欢。

三菱,是个特别适合冬天的车,要说这款车有多炫酷的配置,没有,要说这款车的样子有多高的颜值,不好意思,同样没有,但你要问在这个满天飞雪,大雪停后五天还处于交通瘫痪、出门小心翼翼的城市,给你可以选择开出门的车,除了能在雪地里肆意横行的三菱,还有谁给你呵护备至的安全感?

那么,来吧,和三菱一起去莲花山“撸雪”!

滑雪依然是那个老司机

人家都说,懂车的人,开三菱,也有人说,真正会玩的人,玩单板!别看那两只脚都好像有依托的双板,最开始很容易驾驭,但是在真正的高手面前,只有单板才能玩出新境界。本以为这些平时出门就开车的老司机们,在“撸雪”面前,是个初学者,还真是低估了他们的本事,一副副专业的精良装备,转身就从三菱的“山猫”形象变成了能够翻转360度的国家运动员水准,Go,没有谁会嘲笑谁,谁不是从菜鸟开始,又一直向老司机推进。

初级雪道的浅尝辄止,中级雪道的游刃有余,高级雪道的极限挑战,广汽三菱的120多位到场嘉宾,在这个被冰雪包裹的王国中,扮演着公主、王子或者搞笑的小丑,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难道这不就是撒欢的本质吗,让自己开心,让所有人都开心。

寒冷之后抱着温暖回家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即便是早晨10点就已经到达莲花山滑雪场地,即便是在欢乐中好像时间已经定格,但是那个不被关注的时钟却一直在滴滴答答向前移动,天色渐晚夕阳西下的时候,广汽三菱的各位车主小伙伴似乎也疲累了不少,在广汽三菱的感恩晚宴中,不仅有东北特色的丰盛美食,还有绝对精彩的节目。

如果说你曾经在抖音中迷恋《大田后生仔》的各个唱法,那你应该到广汽三菱的晚宴现场中来感受一下现场震撼版,如果你喜欢接地气的东北话说唱,那你更是不能错过一位“不正经”吉他手的弹唱。别着急,没完呢,劲歌辣舞之后还有多重现场活动,一位更“不正经”的主持人完全把现场变成了二人转舞台,连吃饭都会把食物笑掉,好吧,算你厉害!

电水壶、榨汁机、抱枕、电饭煲,还有那么飞利浦55寸的电视,最终都花落各家,滑雪冷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带着三菱的心意回家暖吗?答案当然是,YES!YES!YES!

鬼扯:

做一个有情调,有意思汽车品牌的车主,一定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放下平日的奔忙,带着好心情,带上好亲人,致敬这个冬天的最好办法就是去滑雪,致敬这个冬天最好的出行就是开三菱。像鬼妹驾驶的这款车,就从来不搞活动,算了,下次换一台三菱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