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山猫”终于来了!普拉多的老对手终于跟上,与途乐同平台

2019年12月23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新一代“山猫”终于来了!普拉多的老对手终于跟上,与途乐同平台

在世界越野车领域,日系品牌一直都是非常稳定的。之所以如此,主要是因为日本品牌的越野车型耐用性以及性能表现都非常不错,可以说受到了无数车友的认可。现如今这类车型基本上都是大排量的引擎,但是因为环保要求越发的严格,这类车型或许是很难在未来有大作为的。

这其中途乐已经进行了改款,陆巡也有报道表示会迎来改变,并且这款车型还会配备3.5T引擎来降低尾气排放量。而作为日系越野车里面比较经典的帕杰罗在日本已经停产,但是海外市场对这款车的热爱程度是非常高的,他可能会在海外市场继续生产。

随着现如今环保形势的严峻,再加上现款帕杰罗外观和内饰都已经跟不上时代,所以说这款车必然面临换代,如今全新一代的帕杰罗效果图也已经亮相,这款车很有希望和途乐同平台打造。

看到这里估计不少车友都有些奇怪,要知道这两者从来都是竞争对手,为什么他们有可能同平台呢?其实在70年前的时候,日系并没有牛气越野车型,因此当时丰田日产三菱共同拿下了威利斯的仿制以及生产权利。因为日本的汽车品牌一直都具备开创以及进取的精神,在几十年的发展里面就逐渐形成了他们独特的汽车系列。

比如说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日产途乐以及帕杰罗等等的原型车都是吉普威利斯。到了后期,因为日产三菱汽车行业不够景气,所以说日产以及三菱联合雷诺共同在汽车领域发展。正是因为如此,这两者才会有可能出现在一个平台上面进行打造。

从效果图上面能够看到,帕杰罗或许会采用三菱全新家族设计风格,车头能够非常明显的表现出来分体样式的大灯造型,帅气,现如今三菱旗下有很多车型都采取的是分体样式的大灯。

整款新车的外观设计是相当年轻化的,运动气息十足,每一处都充满了硬汉风格。同时车轮的尺寸看上去有22英寸,尾灯方面使用的也是科技元素设计,整款车的表现都非常的抢眼,属于那种让人比较想要入手的车型。这款车型在未来上市之后究竟会不会火爆很难说,但是以帕杰罗的号召力应该不会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