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EV购买推荐,六款车型买谁最划算?

2019年12月24日 12:04:02
分享到:

2019款比亚迪元EV共有元EV360和元EV535两个续航版本,其中元EV360分为智联悦尚型和智联悦享型,元EV535分为智联领动型、智联领潮型、智联领创型和高能领航版。下面按照续航版本对车辆配置进行分析。

比亚迪元EV360系列

比亚迪元EV360智联悦尚型

补贴后售价:10.58万元。

续航里程:NEDC续航里程305km。

操控配置: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PS电子助力转向、BOS刹车优先系统、EPB自动驻车、ECO/SPORT驾驶模式、雪地模式。

安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主驾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车速感应自动落锁、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低速行人提醒、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

内部设备: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限速提醒、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

座椅配置:皮质座椅、主驾驶六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灯光配置: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手动可调、大灯自动开启、大灯延时关闭、跑马灯式转向灯、前后室内灯。

空调设备:自动空调、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系统、空调远程遥控启闭。

多媒体配置:10.1英寸悬浮Pad、比亚迪云服务、在线GPS导航系统、4G+Wi-Fi热点功能、多媒体播放。

车轮制动:16英寸铝合金轮毂。

科技配置:OTA远程升级。

比亚迪元EV360智联悦享型

补贴后售价:10.98万元,相比悦享型贵了4000元。

在元EV535智联悦尚型的基础上升级:副驾未系安全带声光报警、主驾电动车窗带防夹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除雾、后风挡玻璃除霜、后排USB接口、LED触摸式室内灯、电动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后雨刷、行李箱搁物架。

比亚迪元EV535系列

比亚迪元EV535智联领动型

补贴后售价:10.99万元 。

续航里程:NEDC续航里程410km。

操控配置: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PS电子助力转向、刹车优先系统、EPB自动驻车、ECO/SPORT驾驶模式、雪地模式。

安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主驾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车速感应自动落锁、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低速行人提醒、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

内部设备: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限速提醒、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

座椅配置:主驾驶六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灯光配置:大灯高度手动可调、大灯自动开启、大灯延时关闭、跑马灯式转向灯、前后室内灯。

空调设备:电动空调、、空调远程遥控启闭。

多媒体配置:FM+USB4颗高保真音响。

比亚迪元EV535智联领潮型

补贴后售价:11.99万元,相比领动型贵了10000元

EV535智联领动型的基础上升级:倒车影像、倒车雷达、DiLink10.1英寸自适应旋转Pa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比亚迪智能云服务、应用程序下载、在线GPS导航、车辆使用功能查询及设置、DiLink操作系统查询及设置、4G+车载Wi-Fi、车载K歌、OTA远程升级、PM2.5过滤系统、自动空调、间歇式前无骨雨刷、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皮质座椅、皮质仪表台内饰、16英寸铝合金轮毂。

比亚迪元EV535智联领创型

补贴后售价:12.99万元,相比领潮型贵了10000元

EV535智联领潮型的基础上升级:ESP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HHC坡道起步辅助、HBA液压制动辅助、HBC液压助力器失效补偿、CDP驻车制动减速度控制、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CCS定速巡航、主驾电动车窗带防夹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除雾、后风挡玻璃除霜、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增加语音控制天窗开关、E-Call紧急救援、i-Call智慧客服、后排USB接口、6颗高保真扬声器、LED触摸式室内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后雨刮、行李箱搁物架。

比亚迪元EV535高能领航版

补贴后售价:13.99万元,相比领潮型贵了10000元

EV535智联领创型的基础上升级:电机最大功率升级为120kW、电机最大扭矩升级为280N·m、0-50km/h加速时间升级至3.9s、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选装)、全景影像、全系透明影像、6探头前后泊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带防夹功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增加了语音控制行车记录仪功能、行车记录仪、车外影像系统、车内影像系统、PM2.5绿净空气质量优化、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

购车建议

首先元EV360系列作为定位更低的版本,续航短、配置低,缺少了比亚迪比较重要的车机系统,因此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元EV535系列。

535系列里,最值得购买的是智联领创型,作为EV535系列的次顶配车型,他拥有了完整版的车身被动安全系统以及实用性较高的配置,它相比上一车型增加的10000元主要用于提升车辆操控体验,是非常必要的。EV535智联领动型的关键配置缺失,如果仅为增加105km的续航里程完全没有必要。EV535智潮型的基础配置较为齐全,但缺少了相对必要的车身被动安全配置,因此更推荐加钱买领创型。EV535高能领航版作为整个车系的顶配,相对上一配置升级了动力和一些有科技感但不算必要的配置,但由于元EV并没有主推运动,而且动力提升并不大,因此不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