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讨喜的年轻之选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神AX4

2019年12月24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6L DCT潮尚型天窗版的前脸风格相当年轻,搭配柔和的线条,网状中网看上去很亮眼,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精致,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视觉效果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时尚,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比较简洁,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8款 1.6L DCT潮尚型天窗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沉稳,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左右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内容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8款 1.6L DCT潮尚型天窗版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但是也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空间略显紧促,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地板中央几乎纯平,乘坐体验良好,不过中间座位却没有配备头枕。

2018款 1.6L DCT潮尚型天窗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支持后排座椅放倒,这大大提升了空间的扩展性,对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4 2018款 1.6L DCT潮尚型天窗版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还是足够用心的,造型趋向个性化,内饰方面也以年轻舒适为主,有一定的精致感,其他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但不失为是一辆性价比不错的车,预算不高的年轻消费者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