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续航超300km 塔塔发布Nexon EV官图

2019年12月24日 16:5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塔塔汽车官网获悉,塔塔正式发布了旗下电动小型SUV——Nexon EV。新车为塔塔Nexon的电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95kW的电机,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到300km。目前新车已开放预订,订金为21,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068元)并将登陆印度市场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造型相似,前脸采用封闭格栅设计,层次感丰富。此外,前保险杠,两侧雾灯等位置均采用蓝色装饰条进行装饰,下方保险杠还采用了亮银色金属护板,突显了其电动车的身份,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蓝色的车身搭配白色的车顶,视觉效果出色。此外,A柱和D柱均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车身侧面的腰线向上扬起,增添了视觉高度,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车尾部分与车头相呼应,同样运用了多复杂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并搭配蓝色装饰条,效果更加运动、时尚。

内饰方面,车内布局十分简洁,并以白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清晰,温馨的感觉。新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此外车厢内部的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周围等位置均采用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新车还换装了旋钮式换挡,增添了车厢内的活力和科技感,也更符合新能源车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为245N·m的电动机,电池组容量为30.2kWh,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超300km,新车的0-100km/加速时间为9.9s。充电方面,若使用快充进行充电,只需要6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0冲到80%,若使用慢充则需要8小时可将电量从20%充到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