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那么多人只考驾照,不买车?这些点你也躺枪了​

2019年12月24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只考驾照,不买车,是不是说的就是你?这种现象活生生就是当代年轻人的写照,生活规律都是按着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暑假寒假"例行公事",必须得先驾照考完了,才算完成任务。不可否认,现在大多年事已久的上班族也是同样想法,这其中的原因你知道吗?

驾照早就到手的兄弟姐妹肯定都知道,现在要报名考驾照可是难上加难。有明确的规定,现在驾考中的每一项科目,必须学满规定的学时,才可以选择参加驾照考试。从学时到考试,无论是时间还是金钱上,各方面的难度都大大提升了很多,这也是多数人选择早考驾照的主要原因。

上了班,有一个成熟的驾照经验是和你的学历平起平坐的。这话虽然有点过于夸张,但是目前大多公司对于学历只是一块敲门砖,能力大小才是你晋升职位的主要技能,如公司聚会时,公司同事和老板喝了点小酒,不能开车。此时如果你有一本驾照,就相当于多了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有了一本驾照,不仅仅是对公司、对自己有优势,如果家人有开车的话,那么这本驾照对家人也是有非常大的用处。如今交通的规章制度较为复杂,违章罚款力度也大,有一本驾照可以帮家人代扣分缓解一下压力。如今市面上大多的收驾照分的"灰色用途",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也希望各位车主不要效仿,防止上了骗子的当。

结语: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多多少少都明白了一些,为什么会形成这种"只考驾照不买车"趋势,从浅显层面上看,有一本驾照是真正的利大于弊,或者说只有益处。除此之外,大家还想起什么优点或者缺点,欢迎各位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