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和广汽正式“抱团”:在生产/研发等领域展开合作

2019年12月24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广汽集团 和 上汽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双方将就技术研发、资源协同、投资布局、市场拓展、商业模式创新及国际经营等相关领域展开合作。

本次双方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广汽集团连续七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2019年位列该榜单第189名;而上汽集团则累计15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2019年排名第39位。据介绍,双方在核心技术研发上,将主要在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领域,对战略性核心技术、平台进行联合投资、开发。在共享产业链资源上,双方除在生产制造领域协同合作外,还将在保险、汽车金融、物流、后市场、产业投资等方面合作。

在新商业模式上,双方将加强在汽车共享、出行服务、车电分离等方面的研究与合作。在海外市场上,双方将探索在海外终端网络资源、海外商业伙伴、海外制造资源、国际物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